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是日活動: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專屬您的輕盈透肌體驗之旅

底妝就如自己第二層的肌膚,大家當然要選擇最合適的底妝產品。
隨著肌膚的狀態和膚質有所不同,選擇合適自己的底妝產品真的有點困難。

是日就有幸參加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專屬您的輕盈透肌體驗之旅,讓bubeee有機會認識這個品牌及其品牌的產品。



bubeee的印象中,COSME DECORTE是一個貴婦品牌及吳君如是其品牌的代言人。
從來都沒有試過COSME DECORTE的產品,真的是緊張和期待萬分。



是日活動假銅鑼灣舉行,一到來已經看到很大個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專屬您的輕盈透肌體驗的佈景,感動好豪華。

活動開始的時候,美容顧問先教大家有關卸妝的知識和介紹其品牌的護膚品。
一向都知道COSME DECORTE很有名,是次有機會一試它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好興奮唷。

先是用上COSME DECORTE AQ MW CLEANSING MILK,它可以迅速卸除彩妝,質地很舒服。


隨過就是用上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 ,這個產品將多重層微脂囊體LIPOSOME加入護膚品,深層持續保濕,締造飽滿柔滑嫩肌,它是很補水的一個產品。


用上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後就是塗COSME DECORTE AQ MW REPAIR EMULSION ,它可以滋潤每吋角質,讓肌理重現飽滿細緻的高效修護乳液,用後感覺很滋潤,不再繃緊。


在保養品最後的一個程序,便是用COSME DECORTE AQ MW REPAIR LOTION,它是一個明亮透白膚質的高效修護化妝水,用後都感覺修護。


大家都用上COSME DECORTE的保養品後,就可以準備踏入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專屬您的輕盈透肌體驗之旅。

是日活動邀請到來自日本的化妝師教授化妝技巧和介紹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的一系列的底妝產品。

化妝師先是介紹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的四種妝前底霜,它們分別是Smoothing base SPF20/PA++Moisturizing base SPF20/PA++ Brightening base SPF20/PA++Covering base BB SPF40/PA+++



是日的活動還提供了雞蛋作小實驗,讓大家為它用上Brightening base SPF20/PA++Covering base BB SPF40/PA+++


雞蛋一邊是Brightening base SPF20/PA++帶點光澤,看上來的肌膚比較自然一點,另外一邊是Covering base BB SPF40/PA+++,它的防曬度和遮暇度都比較高。



老師還在現場邀請兩位Bloggers作示範,而bubeee是其中一位,就是用上Brightening base SPF20/PA++,而另一位Blogger就是用Covering base BB SPF40/PA+++,只需要大約一顆珍珠份量,用上的效果都很好。


隨後的部份,還有用上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 ILLUMINATE CONCEALER,它不同日常的遮暇產品,它用上的時候很水水的,更不感覺乾乾的。




除了使用妝前底霜和ILLUMINATE CONCEALER外,當日大家都有試用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 粉底,它的成份包括有機棉花,感覺天然,而它的粉底的粉末是很幼滑的,用上面上時感覺很滑。



最後,活動中還有提供品牌的艦妝產品給Bloggers化一個彩妝才離去。


另外,工作人員都送上窩心的茶點給大家,令人感覺很細心。


後記***
我還跟化妝師拍了照!謝謝他的化妝唷*
bubeee很喜歡這個妝容。


小結:
第一次用上COSME DECORTE的產品,包括它的保養品和化妝品,而它的產品確是很好用!
以前從未接觸這個品牌,都很怕它會是過份滋潤,但一試之下發覺它家的保養品很好用。

是次試了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的底妝產品和彩妝產品,它們的質地很容推開,用上面上絕不會覺很妝容很厚,很喜歡它家的妝品。

最後,品牌送上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的底妝產品給bubeee,下回分享更多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的底妝產品給大家。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