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從染髮中體驗「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的魔力

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登陸本港,已經很有沖動一試它的效果。

其實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在外國都相當盛行,還有不少荷里活名人早已在外國雜誌推介過這個產品,包括Lady GagaBlake LivelyRihannaAmy Adams等等。

是次bubeee去了Salon Go Ahead體驗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的魔力。

 

 

有關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
以色列「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配方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及抗氧化成份,並大量加上精選的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只需一抹,即發揮功效。

 

其實早前在網誌介紹過這個產品,是次比較特別的是在染燙過程中使用加入幾滴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讓頭髮於染燙過程中使用,有效減少髮絲受損程度,作防護功用。

未開始染髮體驗前,讓大家看看bubeee的「亂草」頭髮唷。

 

首先,髮型師先在頭髮用上五毫升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作打底之用。

 

 

 

接下來,髮型師就將染髮劑和三毫升的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混合,讓頭髮在染髮中受損程度減到最低。

 

只要數下功夫,髮型師已經把染髮劑和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混合一起,並用上頭髮上。

 

 

由塗上染髮產品後,配以髮型屋的熱力設備,等待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染髮的程序。

 

髮型師以清水洗去染髮劑,並吹乾頭髮,就大公告成了。

 

大家可以看看染髮後的髮質比染髮前的髮質更好,Fizzy感都沒有了。

可以看看左右兩邊的染前、染後照,差別很大。

 

更特別的是,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不但止是順髮油,更具Treatment oil的功效,用於染髮劑裡更可以讓染後的頭髮具有光澤感,圖中看到的相更是有光環,效果明顯。

 

小結:
是次將染髮劑和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混合染髮的體驗感覺特別,想不到染後的頭髮的光澤感反而增強了。(好像是護髮護理多一點!)

感謝髮型師哥哥替bubeee選了一個不錯的髮色,而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有效保護頭髮,減低髮質受損的機會,讓染髮由傷髮變成了護髮唷。

最後,bubeee都用上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作日常護理的一部份,髮質都在不斷的改善,效果都很叫人興奮。

後記:
以上的染髮體驗因不同的髮型屋而有所不同,建議大家可以到專業髮型屋向髮型師詢問有關詳情。

如有興趣,可致電或親臨到以下髮型屋作進一步查詢:
Salon Go Ahead
旺角 西洋菜南街50號 1樓
電話: 2397 7262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