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Dr.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Mega Bright極亮明肌美白體驗棸會

春天又要來了,朋友們,大家又要開始做好美白的準備。
一向以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Origins品木宣言)與Dr. Andrew Weil再度攜手推出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早前有幸得到邀請參加Dr.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Mega Bright極亮明肌美白體驗棸會,當中更有機會與Dr.Andrew Weil (韋醫生) 相聚,並在棸會中有五感體驗的部份,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聚會。


是日的聚會假九龍圓方的Origins專門店舉行,而參加是日的聚會除了一眾Bloggers外,還有Origins 的專貴客戶(VIP) ,可以讓大家一起從Dr.Andrew Weil (韋醫生) 身上學懂更多有關「整合性醫學」的知識。



有關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系列採用革命性的科研方法及概念,天然溫和的配方絕不刺激肌膚,有效抑制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活動,預防色素沉澱、色斑及膚色不均的出現。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系列通過多方面臨床研究,有效讓肌膚回復透亮淨白、提升肌膚亮度、剔透度,以及健康肌膚的光澤;與此同時對抗黑色素的根源——「炎症」,擊退已形成的徵狀如色斑及不均勻,並同時預防以上種種肌膚問題形成。

是日的聚會,重點包括有《時代》雜誌「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人」、「整合性醫學」權威先驅Dr. Andrew Weil (韋醫生) 分享健康生活的最新資訊,並宣揚其整合性醫學的理念。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 在聚會當中提到「整合性醫學」,即揉合傳統醫藥及另類療法,貫通身、心、靈以達致真正的健康,一直強調需要找出問題的根源,才能治療外在發出的問題訊號和徵狀。

在聚會中,Dr. Andrew Weil (韋醫生) 都有提到早睡早起等的知識給大家,讓大家都可以以「整合性醫學」為本的健康生活模式唷。

除了和Dr. Andrew Weil (韋醫生) 的聚會外,當日更設有五感體驗和產品試用的攤位。
在五感的攤位,當日設有Taste味覺、Smell嗅覺、Sight視覺、Sound聽覺和Touch觸覺,共五種體驗。

當中的Taste味覺體驗是最吸引的,工作人員送上不同味道的食物給大家試試,有鹽、方糖、芝士、朱古力和檸檬,令bubeee一試難忘,是很特別的一種體驗。


Smell嗅覺方面,當日工作人員送上不同味道的植物精油給大家嗅,如Geranium Essential Oi,其香味都很特別。


其他方面還有Sight視覺和Sound聽覺方面,在Touch觸覺方面,Dr. Andrew Weil (韋醫生) 說觸覺是所有感官中最重要的,具有安撫的能力。當日的聚會更有按摩板,讓大家可以在試用產品的同時,都可以使用按摩板去做上合適的按摩動作。




最後的攤位就是產品試用,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極亮明肌美白系列共有五種產品,分別是Mega-BrightSkin illuminating cleanser極亮明肌美白潔面乳、Mega-BrightSkin illuminating treatment lotion極亮明肌美白健膚水、Mega-BrightSkin illuminating serum極亮明肌美白精華、Mega-BrightSkin illuminating moisturizer極亮明肌美白水潤面霜和Mega-BrightSkin illuminatingUV protectorSPF 40/PA+++極亮明肌美白防曬底霜SPF40 PA+++


開始就是用上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 Mega-BrightSkin illuminating treatment lotion極亮明肌美白健膚水,它的香味有點兒像甜橙精華油的香味,清新怡人的橘子果香真的很叫人滿足的。


接下就是用上Mega-BrightSkin illuminating serum極亮明肌美白精華及Mega-BrightSkin illuminatingUV protectorSPF 40/PA+++極亮明肌美白防曬底霜SPF40 PA+++
兩者的用後感都不錯,其功效有即時鎮靜肌膚及抗敏,而且絕不刺激肌膚,加上一陣陣的香味,確是不錯的產品。


是日的聚會也隨著產品試用攤位後就到了完聲,工作人員送上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極亮明肌美白系列的產品給bubeee回家試用。

小結:
這是第一次有機會看到Dr. Andrew Weil 真人,好興奮的心情唷。
一向是Origins的粉絲,就如看到了偶像般的心情,叫bubeee覺得很感動。

是日聚會讓bubeee有機會優先試用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極亮明肌美白系列,它家的產品一向都是很有名的,相信這一個系列都不會令bubeee失望。

試用過後,再跟大家分享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