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是日好用:everyBody Labo 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

保養的重要性不用多說,在睡覺時都做保養,絕對符合香港繁忙的女生需要。
其實Sleeping Mask的市場相當大,不少品牌都推出了Sleeping Mask

近年都試過不少的Sleeping Mask,早前在朗豪坊逛行時,又入手everyBody Labo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感覺不錯,是一個值得向大家推薦的一個產品。


不少朋友都問bubeeeeveryBody Labo是那一家品牌的牌子。
其實早在去年,bubeee已經有用過everyBody Laboexpertise的產品,感覺都相當不錯。
(現在還在使用中唷。)

有關everyBody Labo
everyBody Labo護膚概念店發掘並研發多個護膚、沐浴、洗髮及護髮品牌,提供全面及針對性的產品系列,給妳天然改善肌膚的效能。

everyBody Labo中的品牌包括everyBody LaboSecret de Femme O London Herbal Aromatic Natural B Cude expertise 等。


有關everyBody Labo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
It is a mask that works while you're sleeping. It locks-in moisture and penetrates deep into your skin as well as allows it to breathe. It boosts blood circulation and improves the quality of your skin.



它的包裝設計簡約,但已經寫了產品成份和用法,很喜歡這款設計。


打開蓋子,有「SEALED for YOUR PROTECTION」,確保未開封。


看到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是透明的,大家可以用手或小膠棒取出適當的份量。
這個產品的易推度很高,都不建議第一次取太多,薄薄一層就可以。
有關使用的分量,可以參考下圖唷。


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的用法跟平常的Sleeping Mask差不多,只需要潔臉後並用上爽膚水,就可以直接用上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不用再塗其他晚霜。

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的質地偏向水潤、看上來是偏Lotion狀的爽膚水,推開像是水潤的乳液。
它的質地是相當易推,滲透力高,而產品裡更帶一點兒香味,卻沒有酒精的味道,用上時份外放心。

它吸收度很高,並不會像其他面膜般留在面上,更不會令到弄污枕頭。
第二日,洗面時可以明顯感覺到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已被吸收,不會有滑溜溜的感覺。


一開始用上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頭三十秒會有一點兒黏身的感覺。
過大約一分鐘,其實肌膚已經吸收了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水潤、彈性都有明顯的改善。

特別滿意的是,第二日起床的時候,肌膚不會再有水份不足,滿面油光的情況。

一瓶的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70g,每星期可以用兩到三次,大約可以用上三個月,可以算是耐用。
(產品說明寫是每天使用也可以。)

小結:
在春夏的季節,黏身的保養品都不是bubeee的愛好保養品,而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的質地易推,肌膚很快就吸收了,絕不有黏身的感覺。

Hyaluronic Acid Sleeping Mask的價錢都很合理,是一個值得一試的產品。(HKD$188/70g

當日還買了SUPERMOIST的面膜,都很抵買。(HKD$69/12 pieces

用過後,再跟大家update唷*: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