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隨身攜帶的雛菊 - MARC JACOBS DAISY PETITE FLOWERS ON THE GO

一向都是MARC JACOBS的超級粉絲,是日經過MARC JACOBS的專櫃時,發現多了兩朵雛菊!
原來MARC JACOBS將奢華的DAISY香氛變成可愛俏皮的花朵,變成了DAISY PETITE FLOWERS ON THE GO! 轉了一個很特別的形象。


香氛瓶設計繼續源用經典的DAISY香氛瓶,加入了設計元素便將DAISY原創香氛瓶幻化為可以隨身攜帶的雛菊,配上復古摩登的柔軟花瓣,特別又清新。

在雛菊的花蕊部份中的圓形玻璃瓶,注滿金黃色的DAISY或粉紅色的DAISY EAU SO FRESH香氛。原創MARC JACOBS DAISY香氛仿如一朵白色小雛菊,而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則仿如粉紅色雛菊。
(好特別唷~)

產品設計真的可愛,充滿陽光氣息。
配以20毫升的容量,就可以隨身攜帶,讓您隨時隨地都可感受到燦爛的陽光氣息。(很讚唷!)

有關MARC JACOBS DAISY Petite Flowers On The Go! 淡香水:
經典的MARC JACOBS DAISY香氛瀰漫著明亮的花香調,帶有一點清新俏皮純真的氣息。
[20ml/ HKD$300]


有關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Petite Flowers On The Go! 淡香水: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綻放明亮花香果香香調,充滿著陽光氣息、青春活力。
[20ml/ HKD$300]


小結:
以雛菊為設計的MARC JACOBS DAISY PETITE FLOWERS ON THE GO! 除了有很香的香調,更讓PETITE FLOWERS提供一種新的塗香方式,讓人隨時隨地都可噴灑上最愛的DAISY香氛!
(不用帶整枝香氛出街!真的很方便!)

最後,MARC JACOBS DAISY PETITE FLOWERS ON THE GO! 為限量珍藏版,大家不妨快點這些雛菊採回家。: )

如想了解更多有MARC JACOBS DAISY PETITE FLOWERS ON THE GO!
可到以下發售地點作進一步遊覽:
HARVEY NICHOLS(置地廣場、太古廣場)、BEAUTY BAZAAR、祟光(銅鑼灣、尖沙咀)、朗豪坊西武、永安(上環總店)、永安 PLUS(尖東、彌敦道)、一田(沙田)及澳門新八佰伴。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