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美髮】▌Liese 輕爽美髮造型系列 ♥ 輕盈立體熱感噴霧 ♥ 蓬鬆空氣感的自然Look ▌

上回到理髮的時間,髮型師說bubeee的髮型超級扁塔,要使用風筒去改善個這個問題。

雖然用上風筒一段日子,髮型果然沒有這樣扁塔,但維持一段時間就會回歸扁平的行列了。

近來都用上了Liese輕盈立體熱感噴霧,它的立體豐盈感是不錯的,配以風筒使用,就可以創造出一個豐盈的髮型了。(很討好的豐盈感,不像被狂風吹到頭丫的感覺唷!)


看看用前的照片,感覺是正常的外出樣子。
(看看如何用Liese輕盈立體熱感噴霧做一個髮型大變身,好緊張/(≧▽≦)y


Liese輕盈立體熱感噴霧都是用上噴霧的設計,用前記得把「栓」拉出就可以使用了。


有關Liese輕盈立體熱感噴霧:
Liese輕盈立體熱感噴霧於早上使用,有效改善睡覺而造成的扁塌髮根。另外,抗熱護養因子能抵抗風筒熱力,配合風筒使用,吹乾時輕輕用手抓鬆,扁平的髮根輕易變得立體豐盈,重現層次感,髮尾保持自然整齊。



bubeee會用上Liese輕盈立體熱感噴霧,均勻噴於頭髮內層,再用手指揉抓髪根並以風筒吹乾就完成了!




當然在吹髮後,大家可以再整理一下髮型,撫平髮邊的頭髮,讓整個髮型看上來是整潔得來是立體豐盈的唷!


整個髮型都充滿蓬鬆空氣感,為bubeee很短的頭髮打造時尚感,不再單一吹乾就算了!
(看日本雜誌常常看到蓬鬆空氣感的造型,終於成功打造到啊!


來一個正面的圖來看看!(連頭髮的前陰部份都很有空氣感的唷!)



小結:

Liese輕盈立體熱感噴霧的立體豐盈效果是不錯的,用後髮型會看到蓬鬆空氣感的造型,把扁塔的頭髮都變得豐盈,讓整個人都變得自信起來!以往用上的立體噴霧都會令頭髮變得很硬,但這個產品的是比較軟身的,摸上手都很自然的感覺,很喜歡這種手感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