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舒緩口腔潰瘍(痱滋)、牙齦炎(牙周病):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

近日的心情真的很差,因為早前不斷捱夜,以致捱出口腔潰瘍(痱滋)來!


等了數日,口腔潰瘍(痱滋)也沒有好轉,只是越來越痛而已。


突然想起,近來收到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立即把它拿出來試試。


看看產品的包裝,包裝盒已經清楚寫了產品的資料和重點。


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一枝有250ml能夠快速殺滅可導致口腔及喉嚨感染的細菌、病毒和真菌。

有關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
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含有殺菌成份Povidone-Iodine(PVP-I),能同時有效殺滅細菌(Bacteria)、過濾性病毒(Viruses)及真菌(Fungi) 這三大主要致病源,有助舒緩喉嚨痛、口腔炎、口腔潰瘍(痱滋)、牙齦炎(牙周病) 及傷風感冒或流感所引致的口腔及咽部病菌感染,,即可殺滅口腔內大部分的病菌,也有助預防牙科手術後病菌感染。

它的用法可分為特別護理和日常護理,
如特別護理:每日兩次,每次20ml(約兩瓶蓋份量),徹底漱口30秒後吐出。
如日常護理:每星期兩次,稀釋一瓶蓋漱口水於兩倍水中。

倒出約兩瓶蓋的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它是超深的啡色,沒有什麼的香味。
大家不用擔心茶色液體會不會令牙齒染色,因為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中的茶色是由於殺菌成份PVP-I造成的,但不會令牙齒染色,十分放心。


bubeee口腔潰瘍(痱滋)的關係,所以用上特別護理的方法。


用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漱口30秒,入口的時候,它沒有什麼味道。

漱口後,可以感覺到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但是可以接受的。
用了一日後,口腔潰瘍(痱滋)的位置已經有康復起來的跡象,十分有效。
這樣快就康復起來!好滿意呀!


如果是日常護理的話,大家只需要一星期用上兩次的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就可以做到預防的效果,絕對是超級方便!
不需要每日使用的!那一枝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是超級耐用!

特別注意:此產品不適用於孕婦,餵哺母乳的媽媽,初生嬰兒及對碘敏感的人士。

小結:
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只需要30秒,便能夠舒緩和殺滅口腔內大部分的病菌,最滿意的是它可以把痱滋的癒合時間大大縮短,效果明顯和令人十分滿意。

必妥碘BETADINE 冰涼消毒漱口水於萬寧、屈臣氏及各大藥房藥行均有代售。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