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感覺很像日本櫻花魷魚的保養品 ♥ CYBER COLORS全新晶瑩活膚系列

印象裡CYBER COLORS只有彩妝品,但原來近年CYBER COLORS更推出CYBER C’KIN護膚系列,結合超卓科研技術,研製多款護膚用品!
不知道它家的保養品是不是和彩妝品一樣好用呢?

近日試了CYBER COLORS 的保養品 - 全新晶瑩活膚系列的兩件產品,分別為CYBER COLORS Gemstone CC Concentrate 晶瑩活膚精華液和CYBER COLORS Gemstone CC Hydrating Cream 晶瑩活膚保濕面霜,感覺很不錯!
最重要是它感覺好像日本櫻花魷魚,用起來時,感覺好特別XD


先和大家分享CYBER COLORS Gemstone CC Concentrate 晶瑩活膚精華液,它糅合玻尿酸、白茅及槲寄生,為每個肌膚細胞注滿水份,並改善細胞鎖水能力,令肌膚回復水潤亮澤。精華液亦具備肌膚緊緻功效,令肌膚保持年輕光彩,更讓後續護膚程序發揮更佳功效。


泵出適當的份量(bubeee上兩下的份量),可以看到它的質地很水潤,顏色帶一點淺粉紅色,只要輕輕一推,肌膚已經把晶瑩活膚精華液吸收了。


用後,肌膚有即時的緊緻感,而肌膚更沒有黏或過潤的感覺,肌膚感覺剛剛好唷。


用了CYBER COLORS Gemstone CC Concentrate 晶瑩活膚精華液後,bubeee便用上CYBER COLORS Gemstone CC Hydrating Cream 晶瑩活膚保濕面霜。


有關CYBER COLORS Gemstone CC Hydrating Cream 晶瑩活膚保濕面霜:
CYBER COLORS Gemstone CC Hydrating Cream 晶瑩活膚保濕面霜含豐富玻尿酸、聚麩胺酸及棉子糖等天然保濕成份能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長效保濕鎖水,讓肌膚時刻水潤富彈力,並有效預防乾紋形成。


取出適當的份量,推開的時候可以看到粉紅及亮白珠光粒子,原來這就是CYBER COLORS全面昇華的「寶石美肌」概念,粒子全面包裹堅果樹幹細胞、珍貴寶石成份及酵母激活細胞因子,在吸收過程中將養份直送至肌底,達致協同效應。


推開粉紅及亮白珠光粒子,它很容易被肌膚吸收,肌膚有即時的水潤感,更不會過潤或過油,感覺很舒適,特別適合秋冬乾燥的季節使用。



看看用了這兩件CYBER COLORS全新晶瑩活膚系列的兩件產品的效果,這次用上水份測試筆作測試,在水份和柔軟度都是五分(五分為滿分)。
效果很明顯唷


小結:
這回用上CYBER COLORS全新晶瑩活膚系列的Gemstone CC Concentrate 晶瑩活膚精華液和Gemstone CC Hydrating Cream 晶瑩活膚保濕面霜,用後,肌膚變得好滋潤,保濕力都有所提升,而最特別是產品的粉紅及亮白珠光粒子,它不但可愛,還很容易推開,讓肌膚變得更水潤、更富彈力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