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樂園遊】海洋公園遊Trip to Ocean Park。預祝22才 ★ 玩樂的一日



近來沒有參加太多博客活動,大概是FINAL YEAR真的忙到‥‥‥‥(呼。)

在忙忙的日子裡,這天還是去了海洋公園作一個慶生活動。(賀!

入到樂園,是日的目標是「玩、玩、玩」和看「企鵝」。

入到樂園後第一件事就是乘纜車(Cable Car),這個纜車真的超正呀!
每次來都要乘一次才算是來過海洋公園!




這日玩的機動遊戲超多,美中不足是「海盜船」沒開。

先來這個不斷轉的遊戲(忘了名字!),哈哈,感覺很好玩XD
快速感的遊戲真的很好玩!
同伴話我快弄爆她的盤骨‥‥‥‥


由於沒有勇氣去玩FLASH,下一站是去了座這個飛上天看風景的遊戲。
這天天氣很好,座上去的感覺是超舒服!
LOVE LIFELOVE FRESH AIRYEAH


「越礦飛車」已經嚇到傻眼了‥‥‥‥(難為了我隔離的同伴XD

這個滑浪飛船的MUST-PLAY,這次因為化了妝,很怕濕倒!
結果,挑戰防水妝成功唷!OKAY


這個超可怕的「動感快車」成了我們這日活動的總結,這回排隊的人數不算多!
場內播著BIGBANG FANTASTIC BABY,聽著這歌玩這個遊戲,感覺好爽XD


這個遊戲不算太可怕,因為快到給不了反應,上到去只有叫。(傻眼的同伴XD

在玩樂的同時,是日bubeee和友人們都去了看海洋伴我心(Sea Dreams),也是不錯的節目。
印象中只是那些年跟媽媽去看表演,這是第一次看到海豚表演呀 = )





到「企鵝館」了,這回是第一次去看海洋公園內的企鵝唷!
好可愛的企鵝唷!


當然,最後還是帶了兩隻企鵝回家去!(Sweet


在玩樂和參觀過後,是日的海洋公園之旅到達尾聲了!

在離開之前,bubeee和友人們都去了聖誕老人願望屋拍照,四周的擺設都很有聖誕的氣氛唷!
每一個部份都做得很仔細。



在聖誕老人願望屋裡,還可以跟聖誕老人合照的!XP


小結:
不經不覺將要踏入人生的第二十二年,想了很多年要去海洋公園預祝、慶祝生日,這個願望終於成真了!是日看到「企鵝」和玩了很多剌激的機動遊戲,原來在海洋公園預祝生日,真的很滿足唷!還帶了兩隻企鵝回家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