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修眉服務。Lola Cosmetics @ Facesss Lab Concept ▋

修眉這個活動由上年說到今年,好不容易,終於成功修眉去。
眉型對整張臉的影響真的很大的說!新年前一定要去修修眉唷!

早前在社交網站Facebook- Lola Cosmetics HK 的專頁,看到Brow 101 免費修眉服務,也立刻打電話去預約!


是日到達位於Facesss Lab ConceptLola Cosmetics,工作人員都準備了修眉的工具,並用酒精進行消毒。


先看看亂不到得了的眉!(其實幾個月沒有修眉,好像一堆草一樣!


好吧!先是拔雜毛的部份,對不起,bubeee已經開始流淚了!
不關工作人員的問題,這是bubeee的問題唷T_T

然後,工作人員會詢問有關修剪眉毛的部份,修剪眉毛可以令整條眉感覺soft一點唷。

修眉後,工作人員會用上Lola Cosmetics的眉粉組合為bubeee畫眉和用上遮瑕產品,遮去紅印的部份。



畫眉後,整條眉變得工整了!心情也即時變好了!
不再是亂草了!


來一張Before & After的照片唷!


另外,工作人員都推介了Lola Cosmetics SkinLUMINOUS Liquid Foundation,它的包裝已經很吸引,紅色和黑色的包裝真的很特別唷!


Lola Cosmetics SkinLUMINOUS Liquid Foundation很容易推開,遮瑕能力還可以的,可以遮去部份瑕疵,最重要是不會感覺太乾!(剛剛試的數個顏色也蠻合適的,有點兒心動想買了!


小結:
Lola Cosmetics家的修眉服務真的很細心,讓bubeee即時眉清目秀的感覺。
最貼心是工作人員會教導大家如何畫眉,讓大家修眉後,也可以自己畫出工整的眉型!

如想了解有關Lola Cosmetics,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