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鞋履】Teva。秋冬大熱 ★ 潮靴系列。踏出潮人足跡。

秋冬季節,又是「靴」出動的時間!

近來得知Teva推出了潮靴系列,當中包括二合一中筒靴系列、毛毛中筒靴系列、經典簡約低筒靴和麂皮索帶短靴,是日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它們唷。

先跟大家說說Teva的品牌背景,Teva一直以來備受運動愛好者追捧!

有關Teva
Teva一直堅守“與水為友”的目標,而品牌的手掌圖案正是“與水為友”的意思。Teva20多年來不斷創新,將科技與功能相融,推出多款既實用又舒適的戶外鞋履,當中運動涼鞋及單車鞋更備受潮人大力推薦。Teva除了配合各式水陸活動而設計不同功能的鞋履外,更致力推廣香港戶外活動。Teva於去年推出全球性海岸保育計劃 A PAIR FOR A FOOT」,承諾每售出一雙鞋履便捐出部份款項作清潔海岸之用,至今已成功於全球保護和清潔超過90萬米長的海岸。

今年秋冬,Teva推出潮靴系列,在設計方面上注入麂皮及毛毛內裡等秋冬大熱元素,配上一貫創新科技,勢必踏出潮人足跡。

第一款是男女裝「二合一中筒靴」系列,這靴款驟看似是double-layer款式,其實內藏玄機,除了綁帶設計緊貼潮流外,更為裡層格仔靴打開方便之門,輕易脫下讓適合室內穿著保暖靴子展露人前。

當中女裝系列用上奪目桃紅色加上英倫格仔合併而成,顏色跳脫,配襯性極高。(英倫格仔控!

在物料方面,外層採用White Spider Rubber抓地橡膠鞋底抓地及耐磨能力極高,加上T.I.D.E Seal高度防水物料,裡層由3M Thinsulate保暖物料所製,令雙腳保持溫暖,輕巧貼腳,步履更見自如,在天氣突然轉冷的環境也可以穿著。



在男裝方面,設計亦貫徹Teva專業運動鞋風格,分別以彩藍,鮮橙色作點綴,十分型格。



這款毛毛中筒靴系列,是很推薦的系列唷!


Teva毛毛中筒靴款系列用了Animal Print色系毛毛包邊,動感之餘帶點野性,再以綁帶設計提昇鞋身線條,無論搭襯牛仔褲或Legging都令雙腿顯得更為修長,無限展現英姿煥發的魅力。在用料方面,Teva採用專業技術,T.I.D.E Seal防水物料及3M Thinsulate專業保暖物料,加上招牌柔軟Mush©鞋墊,真正做到潮流、溫暖、舒適兼備。


最後就到了「百搭短靴」,短靴款其實都很容易配搭的!


在男裝方面,Teva推出「經典簡約低筒靴」,它的款式簡約大方,Retro味甚濃,運用Durabrasion Rubber耐磨技術及具良好承托力的Mush©鞋墊,耐用舒適。


在女裝短靴方面,Teva推出「麂皮索帶短靴」,營造女生百變形象。(可以配襯不同的衣著唷。)
短靴的鞋身超輕,加上軟綿綿Mush©鞋墊,而且鞋筒可捲下並露出內裡撞色花紋,腳管長度更可由自己決定,超容易配搭唷!


小結:
Teva的潮靴系列設計用心,用料認真,加上款式和功能兩者都能同時做得不錯。
在這個秋冬秀節,在考慮「靴」的時候,也可以去看看Teva的潮靴系列,尋找一對合適的潮靴!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Teva,可以到以下網址或致電作進一步遊覽和了解:
網址: www.teva.com
顧客查詢熱線: (852) 2310 6774

銷售點:GigaSports (Megabox / Ocean Terminal)˙SOGO (Causeway Bay)˙Blueplace˙Free Sports Royal Sporting House˙Sports Corner-Futbol Trend (部份款式只限於指定商鋪有售)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