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MARC ANTHONY。給頭髮增添豐盈立體感。極緻豐盈養護系列Instantly Thick ▌

自上回剪了短髮後,bubeee發覺長短髮打理、護理真的有大不同。

其實bubeee的頭髮一向都比較扁塌,但長頭髮的時候,總可以造出不同的髮型改善這個扁塌的問題。

自轉了短髮後,頭髮好像要面對現實,就是--扁塌。(請叫小妹作塌頭小姐T_T

早前收到MARC ATHONY Instantly Thick極緻豐盈養護系列Instantly Thick Hair Thickening Shampoo極緻豐盈養護洗髮乳和同系列的Instantly Thick Weightless Volumising Conditioner極緻豐盈養護潤髮乳,效果都很好,明顯看到頭髮沒有這樣的扁塌唷!(橙色好特別唷//v//


每一瓶極緻豐盈養護洗髮乳和極緻豐盈養護潤髮乳都有380ml,份量都算合理,而它的售票是HKD$79.9

對於洗髮露,不知是不是試了不同品牌,要求越來越高了!
而這次分享的MARC ATHONY Instantly Thick極緻豐盈養護系列都沒有令bubeee失望!


倒出適當的份量的Instantly Thick Hair Thickening Shampoo極緻豐盈養護洗髮乳,已經嗅到一陣很香的蜜瓜味!(對吧!每次用的時候,bubeee想起了蜜瓜!


先將頭髮洗濕,再用上Instantly Thick Hair Thickening Shampoo極緻豐盈養護洗髮乳加水按摩,它的泡泡量很足,而蜜瓜香味散發在整個頭上!(好香好香//v//

按摩一會兒,它的泡泡讓人感覺很舒展,很像到髮廊般舒適!


洗淨頭髮後,bubeee就用上Instantly Thick Weightless Volumising Conditioner極緻豐盈養護潤髮乳,它可以為頭髮提供所需養分,不會令頭髮黏膩扁塌,卻能賦予頭髮輕盈飄逸感。


bubeeeInstantly Thick Weightless Volumising Conditioner極緻豐盈養護潤髮乳的時間,它的份量跟Instantly Thick Hair Thickening Shampoo極緻豐盈養護洗髮乳差不多,但一點兒都不會感覺很黏,反而是很順滑。



吹乾頭髮,頭髮當然是輕盈(因為已經是短髮XP),最重要是它不再是扁塌塌!
大家要知道,扁塌頭的bubeee‥‥‥‥看起來會令人發笑=0=

準備好後,bubeee都外出參加品牌活動去!
是日的髮型真的帶有輕盈飄逸感,看似用了Gel,但其實沒有,這個效果才是最好的!


最後,送上bubeee親手製作的賀年食品--角仔!
在這兒,bubeee要先拜個早年!


小結:
MARC ANTHONY Instantly Thick極緻豐盈養護系列的洗髮產品帶有很香的蜜瓜香味,效果都很明顯,讓扁塌的頭髮,在不用髮蠟或Gel的情況下,也能為頭髮賦予頭髮輕盈飄逸感及豐盈立體感!

後記:bubeee也可以再見塌頭小姐的稱號!(高興!

如想了解有關MARC ANTHONY,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