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美妝】▌Estēe Lauder。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SPF10/PA+++ ▌

雖然近日已經感受到的秋意,但中午時份,炎熱的天氣讓bubeee要面對溶妝的問題。

近來bubeee遇上了一件超好用的底妝品,這就是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15小時持久粉底,它除了做到貼服、無瑕的功能外,它的十五小時持久度真的是bubeee超推薦的!



先看看這個產品的包裝,這瓶粉底液是用上玻璃瓶身,並可以看到用剩的份量。


在專櫃試色後,工作人員推薦bubeee用上1W2色系。



我們先在手部肌膚試試Estē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它的質地水潤,容易推開,滋潤度很高,並可以看到用的肌膚可以細紋遮去,提了肌膚的光澤感!


倒出合適的份量,大家可以用掃掃上面部肌膚上,它的遮瑕力比想像中為高。(但它的質地很透薄,不是很厚重的那一款粉底唷。)


如果想追求高水潤感和修護成效更高的朋友,大家可以將Estē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以一比一的比例與Estē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混合起來。


由於Estē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與Estē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混合一起,這個粉底會變得更水潤,但遮瑕能力卻沒有這樣強,所以大家可以在遮瑕位置多印數下,增加遮瑕能力。


加入了Estē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的粉底液變得更容易推開,質地更輕盈,有一層如同自己第二層肌膚的感覺唷。


大家看看用後肌膚的水潤感、光澤感等都明顯增強了,而且整個底妝都是很貼服、透薄和自然,是一個很持久的底妝品唷。


近看肌膚,可以看到肌膚看上去是無瑕的,連痘痘印都遮去了,不需要另外塗遮瑕液(膏),可見其遮瑕力都不算弱。


接下來,bubeee再上一層底底的碎粉作定妝,一個自然、透薄、無瑕、持久的底妝就完成了。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喜好用上彩妝品,化出一個適合自己的妝容唷。

想不到平日肌膚這樣暗啞的bubeee,用上Estē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之後,就可以可以擁有光澤的肌膚,真的很推薦這一瓶Estē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喔。


小結: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15小時持久粉底除了做到貼服、無瑕的功能外,它的十五小時持久度真的是bubeee超推薦的!它的質地輕盈、容易推開,用後肌膚的水潤感、光澤感等都明顯增強了,它讓整個底妝變得很貼服、透薄和自然,是一個很推薦的底妝品。

(產品由Estēe Lauder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