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身體保養】▌Kotex 高潔絲。41cm輕柔棉感 ☂全方位防漏 ❉ 提升睡眠的質素 ▌

這篇文章是與KOTEX合作,產品由KOTEX所提供。

不知道「妳」會不會在特別日子的睡眠質素特別差,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害怕滲漏或護翼帶來的不適感?

由於每日的生活十分忙碌,日常只要在床上的時間,大多會呼呼大睡。

但,在特別日子的時間,由於擔心滲漏的問題,整晚的睡眠質素都會變差,還會突然間醒來看看有沒有滲漏等情況。(根本就是沒覺好睡‥‥‥)

近來用上了Kotex  高潔絲纖巧護翼熟睡夜用(輕柔棉感)41cm,它的輕柔棉面和長度,讓你可以在整晚感覺乾淨、舒適,更可以一睡可以睡到天亮!





是次介紹的Kotex  高潔絲纖巧護翼熟睡夜用(輕柔棉感)41cm是用上新研發的細紋交織設計,給予敏感部位頂級的溫柔呵護唷。



有關 “熟睡軟枕” “吸收防漏棉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短片作進一步了解:


有關長度方面,Kotex  高潔絲纖巧護翼熟睡夜用(輕柔棉感)有41cm的長度,而寬度有17cm,這個全方位的設計,就不用擔心會有滲漏的情況。

由於bubeee晚上睡覺的姿勢都是「十分反訓」,Kotex  高潔絲纖巧護翼熟睡夜用(輕柔棉感)有拱形中心Multi銷濕層,做到極速吸收,更不會有回滲的情況。(最重要是不會負荷過重,吸收度很高!)

在特別日子用上這個Kotex  高潔絲纖巧護翼熟睡夜用(輕柔棉感)41cm,晚上睡眠質素改善了,bubeee可以繼繼「反訓」了!(沒有滲漏、護翼設計不周的問題了!)

有關文章:

小結:
不少朋友都會詢問41cm會否過長等問題,是次用上Kotex  高潔絲纖巧護翼熟睡夜用(輕柔棉感)41cm,它在設計、用料和長度方面都是很舒適,除了敏感部位感覺乾淨、透氣,它還能夠改善你在特別日子睡眠的因素,讓你在特別日子也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唷!

(產品由Kotex  高潔絲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