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活動】▌Fresh ✿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 充滿蜂蜜滋養的法式田園聚餐 ▌

Fresh家的保養品一向都有名,加上優質的天然成分,絕對不少用家的最愛。

是日bubeee有幸出席Fresh家的法式田園聚餐,一同見證介紹即將推出的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HKD$1350/100ml)。



當日四周的環境佈置像法國的盧瓦爾河谷(Loire Valley) ,讓一眾博客親身感受令來賓仿如置身法國的採蜜天堂,享受著和暖陽光、滿室花香和悅耳的鳥鳴聲的環境。



Fresh的佈置真的是十分貼心,特別是這個科幻的佈置,如同看到蜜蜂將滋養的蜂蜜一滴一滴注入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裡。


bubeee就最喜歡這個蜂蜜配以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的佈置,一看已經知道這款面膜的成分是用上純蜂蜜,聯想到其滋潤的感覺唷。




有關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蘊含蜂蜜、紫錐菊萃取、白芒花籽油等成分,並且蘊含古源配方的珍貴成分,並由現代技術精煉而成。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是一款獨一無二的修復面膜,這款面膜能持續滋養肌膚長達6小時,經證實能有效提高肌膚彈性,調勻膚色。這款長效保濕面膜蘊含38%的純蜂蜜(每罐含2.5湯匙),含量居美容產品之首,而蜂蜜含豐富的天然糖分,能在面部形成一層鎖水膜,數百年來以超強吸收和保留水分的能力而聞名。這也使面膜呈現出細膩輕盈的霜狀質地,能迅速滲透肌膚,易於沖洗,不會在臉上留下任何粘性殘留




一打開這款面膜,已經有一點像蜂蜜的感覺,配以Fresh的白色包裝,顯得高貴。


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塗抹於肌膚上,霜狀般的質地,感覺十分滋潤,能防止肌膚乾燥,一點兒的剌激感都沒有。

 

當日大會除了讓大家親身體驗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更安排了3D短片觀賞環節。

這段3D短片由Fresh創辦人Lev Glazman於盧瓦爾河谷親述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的研發靈感和其獨特之處,讓大家對產品的認識更加深入,而品牌創辦人Lev他和研究團隊歷時四年,穿越了整個法國盧瓦爾河谷,尋找出世上最優質的蜂蜜,就是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用上的巴克法斯特蜜蜂蜜。




看過短片和試用產品後,大會更為每位到場的博客準備充滿蜂蜜滋養的法式田園聚餐,每一道的菜式都可以見到品牌的心思,絕對是一絲不苟。


最後,品牌為每位博客送上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讓大家回家都可以體驗由38%的純蜂蜜製成的面膜,給肌膚感受一下其高效、滋養和飽滿有彈性的感覺喔!下一篇Fresh文章將於大家分享更多用後感。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HKD$1350/100ml) 將於201310月在Fresh各專櫃有售。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Fresh,可以到以下網址像進一步遊覽:


小結:
是次出席了Fresh法式田園聚餐,除了可以一嚐充滿蜂蜜滋養的法式田園聚餐,更有機會一試在十月推出的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這次推出的滋養面膜這款長效保濕面膜蘊含38%的純蜂蜜),而用上的蜂蜜是巴克法斯特蜜蜂蜜,並由現代技術精煉而成,相信將會是秋冬季節的必備的面膜。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