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是日好用:絕世愛美肌FaceQ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Rose Moisturizing and Brightening Foot Mask

天氣乾燥,我們需要選擇多敷面膜,為面部肌膚補水,做好保濕的工作。
但我們往往會忽略一些細小的部位,例如手部和足部等等。(這些部位就是暴露年齡的部位呢()╭╮()

早前收到絕世愛美肌FaceQ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Rose Moisturizing and Brightening Foot Mask,它家的足膜帶淡淡的玫瑰花香味,而且滋潤度很好,是近日很愛用的足部護理產品。


有關絕世愛美肌FaceQ 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Rose Moisturizing and Brightening Foot Mask HKD$15.5/ 1 piece):
絕世愛美肌FaceQ 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Rose Moisturizing and Brightening Foot Mask添加三種皇室御用的摩洛哥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及玫瑰純花露萃取,並加入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澳洲胡桃油(Macadamia Oil)、角鯊烷(Squalane)、神經醯胺(Ceramide 3)四大精華液級滋潤成份,使用後,乾燥粗糙的足部肌膚變得嫩白,調理細紋及黯沉肌。


絕世愛美肌FaceQ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Rose Moisturizing and Brightening Foot Mask包裝袋的後面有產品介紹,讓用家更加了解產品的資料。


bubeee第一次遇上足膜都是在韓國,正好這片足膜也是韓國的出品,在韓國製造。


 未剪開絕世愛美肌FaceQ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前,大家可以看看它的用法。



剪開包裝袋,大家可以拿出兩片足膜。(它不是水滴滴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將足膜的精華液流出來。)


 將絕世愛美肌FaceQ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沿中間虛線撕開足膜,即可以變成左右各一片足膜。


在足膜的設計方面,它利用了韓國專利3D足膜和超細孔極薄剪裁襪套式的設計,感覺比只是穿著大膠套的足膜更好穿和更能緊貼足部,讓精華液有效滲透足部肌膚


絕世愛美肌FaceQ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內的精華液份量不算很多(一些韓國品牌的足膜含有大量精華液。),卻已經足夠整隻足部使用。

穿好足膜後,大家可以用固定貼紙依腳型於腳踝將多餘的位置鎖定感覺像穿襪子唷。(很喜歡這個設計。)


 大家可以敷上15-20分鐘,才脫下腳膜,無需清洗,並且用餘下的精華液按摩雙腳。

  
用後的足部感覺水潤,其感覺比塗足部霜更滋潤,細紋即時不見了!


加上,絕世愛美肌FaceQ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加添蜂蠟乳木果油蘆薈馬齒覓等成份,有效軟化粗糙肌膚,調理足部細紋及黯沉,明顯改善足部觸感及膚質,這個效是超明顯的!


不得不提,用後的足部不會有「因為敷太久而出來皺紋」,足部是超滑的說!

最後,絕世愛美肌FaceQ 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帶有玫瑰花香,用後足部肌膚既柔滑又噴噴,很誘人的說。


小結:
是次用上的絕世愛美肌FaceQ 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Rose Moisturizing and Brightening Foot Mask的保濕修護效果很不錯,能即乾燥粗糙的足部肌膚變得嫩白,調理細紋,加上用後的足部肌膚很柔軟,感覺在摸嬰兒的足部般的嫩滑,加上玫瑰花的香味,讓人很喜歡這片Face Q 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

絕世愛美肌FaceQ 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HKD$15.5)是限定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售賣點: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3425 4656

(產品由絕世美肌FaceQ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