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美髮】▌剪髮迎春節 Haircut for Chinese New Year @ Salon I-Forward ▌

剛剛過了聖誕節,兩星期就是農曆新年(Chinese New Year)了。

長輩說,農曆新年第一個月是不能去理髮的,所以bubeee都在新年前去理髮,準備迎接新一年的來臨唷。


是次來到的理髮店是Salon I-Forward,位於尖沙咀,大約地點就是山林道與彌敦道交界The Wave地庫。


其實bubeee的家人都是光顧這家店,而bubeee都是第一次來這裡。

來到這裡,工作人員會先客人放好個品和提醒新年前剪髮的附加費沒有指定理髮師+ HK$50、指定理髮師+ HK$80)。


由於是星期六的關係,雖然做了預約,但都要等約二十分鐘才排到洗髮。(幸好可以看雜誌打發時間,這裡的雜誌超多唷。

由於沒有指定Stylist的關係,是次剪髮的理髮師是DanielCreative Team

Daniel會先詢問「點剪」,再根據客人的意願,在雜誌裡找一個相若的髮型讓客人參考。

繼續是星期六的關係,居然洗髮都是由Daniel親自操刀。(我心裡其實滿心歡喜XDD!有靚仔幫自己洗髮,太幸福了吧。

開動剪髮去唷!

由於bubeee想留長髮,所以是次來剪髮的目的剪走開叉,而Daniel都很細心剪走大部份開叉的部份。(要剪去所有開叉,Daniel說會剪成超短髮。)


不消二十分鐘,已經完成剪髮的部份。


接下來的部份,bubeee的家加入了Salon I-Forward會藉,可以免費做一次頭髮護理。


頭髮護理的部份大概就是塗上一堆護髮膜,再用上儀器噴上蒸氣,敷上二十分鐘即完成。


過水沖洗,再吹乾頭髮就完成是次的美髮喔!

仔細看看Before and After的開叉,開叉都已經剪走了(剪走受損的髮絲是很重要唷)。


是次剪髮是HK$188 *0.9(實際金錢忘記了)+ HK$50,總數HK$220


剪髮前、剪髮後的對比,希望新造型可以讓未來一年會過得更美好唷。


Salon I-Forward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84號英龍商業大廈(THE WAVE)地庫 B/F,The Wave,No.184 Nathan Road,TST
電話:2388 0331

小結:
是日來到Salon I-Forward剪髮,目的都是想剪去受損髮絲,為留長髮做好準備。整個剪髮過程都蠻滿意,理髮師都很細心,沒有「剪剪下不見了蹤影」的情況,美中不足是洗髮的過程只是約一分鐘(真的是最基本的洗髮),與想像中的洗髮(加按摩),有點兒落差感。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3 則留言:

  1. 我之前去洗頭係15mins左右,有按摩呢...不過去過2次,第一次有幫手set頭,唔知點解第2次無

    回覆刪除
  2. Hi, 請問你有Daniel 的電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提問!! 你可以致電 2388 0331 Salon iForward- TST 提問喔!! 謝謝你唷!!
      Phone 2388 0331
      Email iforwardymt@yahoo.com.hk
      Website http://www.iforward.com.hk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