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活動】▌著名西班牙芭蕾舞鞋品牌 ♥ Pretty Ballerinas ♥ 全港首家專門店 ▌

全球著名的芭蕾舞鞋品牌Pretty Ballerinas 111日正式登陸香港,開設第一間專門店,選址銅鑼灣皇室堡,專門店以黑色和金色為主調並加入大量粉紅色,令整個裝潢高貴又女性化。



Pretty Ballerinas店舖櫥窗擺放著巨型蝴蝶陳列架,原來全球各地多間Pretty Ballerinas店舖櫥窗亦有擺放的巨型蝴蝶陳列架,除了十分搶眼,更是用作展示著今季的重點產品。


整間Pretty Ballerinas店舖設計簡約時尚,擺放多款芭蕾舞鞋及平底鞋,讓顧客一覽品牌的新品。


有關Pretty Ballerinas
Pretty Ballerinas源自西班牙位於梅諾卡島(Menorca)的百年製鞋商Mascaró 家族,Mascaró 家族四代都從事優質鞋履和芭蕾舞鞋製造業,第三代Mascaró家族接班人接掌家族企業後創立了Pretty Ballerinas品牌,以其多變的設計與色彩,成為全球知名的芭蕾舞鞋品牌。

Pretty Ballerinas至今每年生產超過30萬雙芭蕾舞鞋,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80間專門店,品牌亦同時受到國際時尚名流的青睞,包括Angelina JolieKylie Minogue等國際級影星及歌手、Kate MossClaudia Schiffer等國際名模、西班牙王妃 Dona Letizia Ortiz及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等歐洲國家的皇室成員等等。

每一季,Pretty Ballerinas都推出超過200個新的款式與設計,採用來自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優質皮革,從皮革及色丁到漆皮等物料,應有盡有,每款設計都是限量生產

直至今日,每一雙鞋都依然是由西班牙地中海梅諾卡島上Mascaró 家族的精巧人手工藝所製造,並堅持選用優質皮革,可以看到手工是十分仔細。(這點相當推薦。)


摸上手的質地,材質十分柔軟,大大減低刮腳的機會。


在顏色方面,Pretty Ballerinas的用色十分獨特,鮮豔,可以輕易搭配不同造型。


配以不同的物料,Pretty Ballerinas的鞋履款式的變化都有很大,能夠迎合不同年齡女性的喜愛。


當中,這款帶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看起來十分高貴典雅。(第一眼看到想起小時候的芭蕾舞課?


Pretty Ballerinas 2014春夏系列重新演繹60年代的經典時尚元素,配合富未來感的有色塑料鞋頭,推出全新 ELLA 款式尖頭芭蕾舞鞋。


最後,Pretty Ballerinas 2014春夏系列已於2014111日起發售,大家可以親臨Pretty Ballerinas專門店看看,尋找一對屬於你的芭蕾舞鞋喔!


全港首家Pretty Ballerinas專門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地下G22
查詢電話                    852-2234 9822
營業時間                   11:30am – 9:30pm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PrettyBallerinasHK

小結:
在外國的網站看過Pretty Ballerinas的鞋子,一看已經覺得很特別,很想親身摸摸它們!Pretty Ballerinas的芭蕾舞鞋及平底鞋用料優質,而且人手製造,加上其大膽的用色、創意和變化,喜歡平底鞋的朋友,不妨來這裡看看,說不定可以找到你的心頭好呢!(每款設計都是限量生產,那就不會容易有「撞鞋」的情況出現。)

(產品資料由Pretty Ballerinas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