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美食】▌2/3 Dolci ♥ 情人節 ♥ ホワイトデー 白色情人節系列 ♥ 芒果系列 ▌

不少朋友知道bubeee是甜品控,也許就是愛它的甜味,愛它的味道,愛它的精細的手工等等‥‥‥

早前在又一城逛街的時候,經過2/3Dolci,覺得名稱很特別,所以與友人特意來試試,我們倆都超喜歡吃!

近日與另一友人去 2/3 Dolci 吃甜品,試試它家新推出的甜品,當中包括2/3 Dolci 情人節、白色情人節系列、芒果系列!

先來的是GuaiavaHKD$46),它是一件八層番石榴蛋糕!(沒看錯,是八層喔!這個超考甜品師傅的刀功的。)



八層番石榴蛋糕是由海綿蛋糕相間番石榴果凍、番石榴摩絲、番石榴ganache,味道不會太酸,入口口感柔滑。


在甜品頂部,換上了迷你的心形裝飾,讓人感覺其浪漫的心意,更散發著淡淡的愛意。


下一款甜品是AmoreHKD$46),原來"Amore"是意大利文""的意思!


2/3 Dolci為了表揚這個愛的季節,特別換上了心形新裝,只看外表已經覺得很甜心。

切開Amore,裡面是是一個以荔枝玫瑰茶沖泡出來精製而成的奶凍和摩絲,吃下去有一種荔枝而引起的清新感覺!(不用擔心奶凍和摩絲會造成油膩感!)


這款EspressoHKD$42)也是相當考刀功的甜品!

Espresso是一件7層的咖啡蛋榚,有濃厚的咖啡味,當中的心心更為Espresso輕輕抹上一份情意。

在這七層的咖啡蛋榚中,這是由海綿蛋榚和咖啡摩絲、ganache 相間而成。


下一款是Alba –Mango Dome HKD$42)是為了迎接春天的來臨而推出的甜品!


Alba –Mango Dome以芒果慕絲、芒果布甸和 新鮮的芒果粒粒組成,層次分明,味道香濃,但不失其清新的芒果味。

當中Alba –Mango Dome的餅底是2/3 Dolci自家製的開心果餅底,配以芒果味的慕絲,配合得合恰到好處,一試難忘。


最後,bubeee更點了一個Earl Grey雪糕,這是第一次吃到這個味道的雪糕,真的是一試就愛上了!


當中一點一點的是師傅將Early Grey打磨成粒子,再製成作雪糕,可見其真材實料喔!(超推薦的說。)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2/3 Dolci,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www.2third-dolci.com/

小結:
是次來到2/3 Dolci  ,吃過它家的甜品和雪糕,它家的甜品賣相十分精美,而甜品裡每一層做得很仔細,入口的口感清新,一點兒也不膩,而雪糕方面,Earl Grey的口味更是前所未見,入口相當好味,值得大家一試唷!

(產品由2/3 Dolci所提供。)

(註:是日照片使用Samsung Galaxy Note 2 拍攝。)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