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活動】▌SHISEIDO資生堂 ☆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助你實現美透白肌 ☆ WHITE LUCENT 美透白專車 ▌

大家最近在留意到街上有美透白專車行駛嗎?(@゜@)((c_))b

SHISEIDO資生堂 3 1 日推出最新產品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而這瓶精華素已經是第五代了!


為了隆重其事,SHISEIDO資生堂將設有一輛美透白專車,於31日起在香港鬧市行駛。


SHISEIDO資生堂WHITE LUCENT美透白專車正好播著Total Brightening Serum擊斑美透白精華素的廣告,讓大家更加了解產品資料。



經過美透白專車附近,大家有機會收到宣傳單張,而大家只需要拿著宣傳單張於SHISEIDO專門店或專櫃,即可換領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2ml體驗裝一份。


每逢星期六及日下午1時至5時,美透白專車會停泊在鬧市商場附近,WHITE LUCENT美透白大使將與途人派發宣傳單張和拍照,大家更可以上傳照片贏取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2ml體驗裝一份。

詳細資料
行人只需使用智能電話,與WHITE LUCENT美透白大使及美透白專車拍照後,上傳到社交網站FACEBOOK / 微博 / Instagram及”HASHTAG #SHISEIDO #SHISEIDO_WHITELUCENT #SHISEIDO_WHITEDAY,便可即時獲贈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2ml體驗裝一份。


以下就是bubeeeWHITE LUCENT美透白大使的合照。)↑↑



除了WHITE LUCENT 美透白專車,由即日起至327日,大家只需登入以下網址(https://form.hk-fb.com/swlssd/phase2/),填妥表格,便可即時獲贈e-Coupon


*獲贈e-Coupon的朋友可以於2014321-27日於任何SHISEIDO專門店或專櫃(澳門專櫃除外)換領SHISEIDO 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2ml 體驗裝乙份*


體驗過產品的朋友,可以在331日前登入https://shiseido.hk-fb.com/whitelucent2014sharing填寫體驗精華素的用後分享,寫得最好的三位有機會獲贈WHITE LUCENT 系列產品(價值HK$2,500)!(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下回再發文章與大家分享Total Brightening Serum擊斑美透白精華素的用後報告!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HISEIDO Hong Kong 香港資生堂,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資料由SHISEIDO資生堂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