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美妝】▌打造光感肌的粉餅 ♥ 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

老實說,bubeee是植村秀shu uemura的超級粉絲!(/≧▽≦)  (≧▽≦) 

去年已經試過植村秀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白瓷光感粉底液(回顧文章請按此),很喜歡它家產品打造的底妝光澤及厚薄度。

近日再試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遮瑕效果更強,而且貼薄不卡粉。

先看看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盒,它的黑色包裝感覺高貴。


盒中的lightbulb雙面化妝綿是重點,其兩邊物料各具獨特功用,十分特別。

第一面是親膚軟綿是用作調控底妝厚薄度,令妝容持久貼服。


第二面是布質纖维海綿,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polishing),提升底妝光澤度,使其更絲薄更均匀。


打開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底 SPF30PA+++,看到粉底,感覺到它十分柔滑。



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底 SPF30PA+++備有16款粉底色調,可以配合不同亞洲女性膚色。(這個色素是764 medium light beige。)


再摸摸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底 SPF30PA+++,它的粉末很幼滑,而且遮瑕度很高。


用上面部肌膚,bubeee先用親膚軟綿塗上適量粉底,將面部瑕疵遮去,整體面部妝容細緻無瑕。



來到打亮面部肌膚光澤感的部份了!

bubeee會利用布質纖维海綿以輕印及輕拍的方法,將面部多餘的粉末掃走,令底妝更加貼服,感覺像無粉觸感般舒適。


另外,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底備有SPF 30 PA +++防曬系數,適合日常外出使用。

用了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後,面部肌膚看起來很貼服自然,真的做到完美平衡自然白瓷光感與極致遮瑕的效果。


小結:
在這個初春的季節,用上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它家的專業貼膚配方,令妝容貼面不卡粉,更沒有黏膩的感覺,十分喜歡這個妝感與觸感。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植村秀shu uemura,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http://www.shu-uemura.com.hk

(產品資料與產品由植村秀shu uemura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