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美食】▌京菜 ♥ 北京填鴨。青蔥麻香雞。小籠包 ♥ 美中‧鴨子/M&C‧DUCK ▌

每次經過美中鴨子/M&CDUCK,人流源源不絕,排隊的人超多!(雖然我要承認我是有點想念昔日的ricepaper,但我還是心思思想試試這家的菜餚。)

是日與友人先在C'est la B吃過下午茶,差不多五時四十五分就來到位於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3319號舖的美中.鴨子 M&C.DUCK等位,吃頭輪就不用等位子。

「美中鴨子/M&CDUCK」是美心推出的全新中菜品牌,目的是為新一代的年輕食客帶來別樹一格的北京填鴨新體驗。

由於早到的關係,居然有梳化位可以座唷!(如想座梳化位,大家都可以早點兒排隊入座唷!)

這家連筷子座都是很有特色,鴨子的筷子座與這家餐廳的格調很配合,都是以「北京填鴨」來作重點。


我們今日點了蒜泥白肉、青蔥麻香雞、小籠包和填鴨半隻(跟鴨餅半份),合計是HKD$393


先來的是蒜泥白肉,一碟十片,每一片都夾著青瓜片,沾上了蒜蓉和微辣的醬汁,十分惹味。



細看每一片蒜泥白肉,白肉與青瓜片的份量剛好,吃進口裡不算太辣,也沒有麻的感覺。


再來的是青蔥麻香雞,它的麻味真的超香,如果單看外觀一定以為是很辣!(其實這碟不算辣,簡單來說是不辣。)


香濃的麻味,配上雞,再沾上醬汁,這個味道很難去形容,但就是蠻好吃!(喜歡麻香的朋友一定要吃這個。)


來到熱食,我們先吃小籠包!

一籠小籠包有六件,每一件都是皮包著湯,看到已經感覺到它的好味。


仔細看看,原來皮包著湯的小籠包真的很好味,配上醋就更美味。


最後來的是重頭戲 - 填鴨半隻(跟鴨餅半份),先是兩碗鴨湯,感覺不會太濃或太鹹,味道適中。


來到烤鴨的部份,外觀十分精美,感覺到烤鴨的皮都是脆身,但不算很油膩。


一片鴨餅,配上烤鴨、配料、醬汁,包著來吃,整體味道不錯,而且不會很乾身。(感覺上比網上食評說的比較好點。)



對於很久沒吃京菜的我們,這個味道都算蠻好,而且bubeee更是愛吃烤鴨的粉絲唷。


當然,說實話,它對於我們的賣點就是方便兩人用,因為到其他地方很多時候要點一隻烤鴨,然後就吃不了其他佳餚。


小結:
美心全新中菜品牌「美中鴨子/M&CDUCK」利用歐陸式閒逸的裝潢,將京菜重新包裝,感覺時尚。在菜餚方面,是日點的菜式都不錯,當中青蔥麻香雞和小籠包讓人驚喜十足,而招牌菜「北京填鴨」在主打健康與美食的同時,還可保留著京菜的味道,尚算不錯。下次再來這家的話,一定要點這家的甜品,聽說都是很有名的唷!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3319號舖
電話: 2347 6898
傳真: 2347 6633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1:30am– 4:00pm; 6:00pm – 10:30pm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