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療程】▌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百滙醫療(香港)♥ 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改良型更生療程 ® ♥ GentleMaxPro® 激光脫毛 ▌(第二回)

第二次來到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百滙醫療(香港),感覺超興奮,因為bubeee的肌膚(與第一次來的時候做比較)已經有所改善,並希望盡快把暗瘡印趕走!

未開始介紹療程前,大家都可以先回顧上一篇文章,並看看「未開始療程前」和「首次療程後一個月」的照片。(去印效果真的很超級明顯。)


由於上回提到沒有脫皮的情況,所以醫生今次會用上濃度比較強的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改良型更生療程!

有關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改良型更生療程:
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改良型更生療程療程專為醫生而設計的皮膚更生系統,針對暗瘡性皮膚、發炎性暗瘡引起的色素沉著及堵塞毛孔,屬於性質温和的真皮更生治療,適合較敏感的亞洲皮膚。 JESSNERS 改良型更生療程幫助肌膚控制油脂分泌、預防黑頭粉刺形成、撫平皺紋細紋及均衡皮膚色素,重拾健康美麗。


在療程步驟上,跟上回Miami Peel®的步驟相若,值得重點說說的是敷上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的感覺!


潔面後,再塗上DermaPrime,即可以到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的重頭戲!


這次醫生建議的份量是塗三層MODIFIED JESSNERS PEEL,每層敷上五分鐘


塗上第一層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肌膚的刺痛感已經等如Miami Peel®,在第二、三分鐘的時候,感覺比較強烈。

塗上第二層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這層的剌痛感是最強烈的,肌膚也漸漸變紅,但bubeee認為這個剌痛感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治療師在旁用風扇吹著,可以減輕刺熱和刺痛的感覺。)

塗上第三層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肌膚感覺有點麻,而刺痛感也因為麻的關係不見了。


敷上三層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之後,肌膚會變得有點紅,特別是蘋果肌的位置,但醫生說微紅也是正常的反應。

完成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後,治療師會塗上Post Skin Resurfacing BalmOn-the-Go Finishing SPF 30,即完成是日療程。

第二個療程也立即展開了!

其實上次脫毛後,大部毛的毛髮已經變得很幼,效果十分明顯。


治療師貼上保養眼貼便進行Candela GentleMax Pro的激光脫毛第二回,時間也只不過是三十秒到一分鐘就完成。


完成兩個療程,肌膚帶點兒微紅(因為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改良型更生療程的關係),整體肌膚的效果都不錯,下回再與大家報告一個月後的肌膚狀況。


最後,細看肌膚的情況,其實也不算是太紅,感覺是曬傷了的微紅感。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百滙醫療(香港),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網頁: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Health.HongKong

小結:
第二次來到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百滙醫療(香港),這次體驗的煥膚療程由Miami Peel換到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改良型更生療程,由於產品濃度較強烈,所以肌膚的刺痛感都增加,而在肌膚脫皮後,肌膚會變得光滑,暗瘡印也會減退。當中,一定要讚許的是醫生和治療師都十分留意客人問題,直正了解肌膚狀況才決定做什麼療程,對症下藥,肌膚問題自然可以很快就解決到唷!

(療程和療程資料由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百滙醫療(香港)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