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COLOR CON】▌FreshKon® ♥ 高貴亮麗煥彩美目系列『花意紫』♥ 每日即棄彩妝美目隱形眼鏡 ▌

彩色隱形眼鏡一直是很流行的商品,不知道你喜歡那個顏色呢?

近來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推出全新色系『花意紫』每日即棄彩妝美目隱形眼鏡,喜歡紫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唷!



聽過不少朋友推介FreshKon®的隱形眼鏡,其實這是第一次使用FreshKon® 的隱形眼鏡。

有關FreshKon® 高貴亮麗煥彩美目系列:

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全新色系『花意紫』具特大外層黑色環圈,營造強烈色調對比,加上其極細緻亮色網紋,配戴後雙眼立即變得矚目亮澤。

第一眼看到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的代言人是蔡卓妍 Charlene Choi(阿SA),她的氣質及眼神將FreshKon®彩妝美目隱形眼鏡的特點更加有神地發揮出來!




一盒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備有30片隱形眼鏡,是每日即棄的款式。

在孤度等資料的部份,它的弧度是8.5mm (Median) 、直徑是14.2mm和度數是Plano (平光)



打開包裝盒,隱形眼鏡已經整齊地排列出來。



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全新色系『花意紫』隱形眼鏡的顏多很顯色,而且花紋設計都十分仔細。


一定要說的是,FreshKon®1-Day煥彩美目」由鏡片設計、物料到色素塗層,均獲美國FDA安全認可,確保配戴安全、放心,不用擔心色素會留在眼球上。


配戴上眼睛後,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全新色系『花意紫』隱形眼鏡不會很誇張,但也能看到花紋和紫色,可以輕易配搭不同的造型。


是日就化了一個比較誇張的巴西眼妝,用上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全新色系『花意紫』隱形眼鏡後,感覺更有假期的感覺。


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全新色系『花意紫』隱形眼鏡特別注入HA保濕因子,長效鎖住1,000倍水份,含水量有58%,不會在配戴的時間感覺乾乾的,而且透氣度方面也做很不錯。


最後,配戴了一整日,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全新色系『花意紫』隱形眼鏡沒有甩色的問題,可以放心配戴了!希望用完這盒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隱形眼鏡後,bubeee便會多購點新顏色,為眼睛找到美瞳玩意。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FreshKon® Hong Kong,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konhk


小結:
不論你愛追捧日系還是韓系的彩妝,也不能缺少愛美女生們的必備潮物 - 彩妝美目隱形眼鏡,這款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全新色系『花意紫』隱形眼鏡確是不錯的選擇,上班、外出、聚會等等場合都可以配襯到唷!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FreshKon Hong Kong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