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美妝】▌忌廉士多啤梨朱古力妝。植村秀 shu uemura 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登場了!▌

在寫文章的時候,bubeee都愛吃朱古力,除了美味之外,更可以醒神、提升腦部思考力。

近日就用上植村秀shu uemura的底妝品和彩妝品,嘗試化一個了一個忌廉士多啤梨朱古力妝。


沒有上妝前,bubeee會上shu uemura 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作眼部保養,這個系列的精華液都是超推薦的!



shu uemura 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的質地容易推開,用後眼部肌膚有輕量的打光效果,改善眼部暗啞的問題。


用上保養品後,是日bubeee用上一系列植村秀  shu uemura的底妝與彩妝品,全都是bubeee推薦的產品,是很好用的美妝產品。


在底妝方面,bubeee用上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the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 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用上三件底妝品後,不用再另外用上遮瑕產品,肌膚已經可以做到無瑕、具有光澤感的底妝。

在眼妝方面,是日用上shu uemura silk cushion eye shadow 限量版絲滑軟綿眼影 ,打亮眼窩的位置,也可以為眼妝做好打底。


下一步就是用上shu uemura drawing pencil炫彩防水眼線筆,它備有21款色調,包括有10款深沉色調與11款鮮明色,調取得完美平衡,可以配搭無限色彩變化出不同妝感。


bubeee先利用shu uemura drawing pencil炫彩防水眼線筆(ME pink 12 畫在雙眼皮位置,而不用拉眼尾位置。


shu uemura drawing pencil炫彩防水眼線筆的質感柔軟,顯色度十分高,可以容易畫出順滑流暢的線條。

然後,bubeeeshu uemura drawing pencil炫彩防水眼線筆(M white 91色號)的,打亮眼頭和塑造漸變的眼妝。


shu uemura drawing pencil炫彩防水眼線筆備有持久不脫色配方,就算眼頭這些容易流眼水的位置也做到持久定妝,可以有效防止色彩脫落、缺損及弄污。


在內眼線方面,bubeee會用上shu uemura lasting soft gel pencil持久啫喱眼線筆,用上的色號是01 M

shu uemura lasting soft gel pencil持久啫喱眼線筆的質地柔滑,可以容易精確畫到內眼線,而且不容易脫色,適合畫外、內眼線。


當日除了眼妝外,還想在面上更多忌廉士多啤梨朱古力的完素,所以將忌廉、士多啤梨以白色和粉紅色畫在眼下的位置。


畫好眼妝之後,bubeee會用上shu uemura petal lash mascara豐盈捲曲睫毛液,做出豐盈大眼的效果。


shu uemura petal lash mascara豐盈捲曲睫毛液的掃頭呈方形及圓形,弧度獨特,這個掃頭聽說可以輕易操控,更可以流暢地掃出豐盈大眼效果。

另外,shu uemura petal lash mascara豐盈捲曲睫毛液含輕盈配方,可以在掃出分明美睫的時候,都不會令睫毛變硬。


就這樣,是日的眼妝部份就做好了!


在胭脂方面,bubeee用上兩款不同質地的shu uemura胭脂,兩者用上的效果持久,即使笑起來,也沒有甩妝的情況,讓整個人看起來十分精神。


最後,在唇妝方面,bubeee用上shu uemura drawing pencil炫彩防水眼線筆(ME pink 12),它可以輕易塗抹,而且軟滑而不乾燥,令唇妝顯色而不繃緊。


另外,bubeee都用上shu uemura lip & cheek fun-tasy 限量版魔幻唇妝胭脂,它的質地同樣柔滑,顯度和鎖色效果超好,可以加強唇妝的顏色。


完成圖!



說明是忌廉士多啤梨朱古力妝,然就要拿meiji 忌廉士多啤梨朱古力出來拍照!(又多吃幾粒忌廉士多啤梨朱古力!)


meiji 忌廉士多啤梨朱古力還有Rich Strawberry口味,你又喜歡這個口味嗎?


下次再會

小結:
是日用上一系列植村秀 shu uemura 的底妝品和彩妝品化了一個忌廉士多啤梨朱古力妝,當中最新推出的植村秀 shu uemura 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更是超好用,柔滑而且顯色度很高,感覺上就畫筆,讓用家可以畫出自己的心聲。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植村秀shu uemura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