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專輯】▌ Be Fashionable ♥ DIY 屬於你的外套 ♥ DIY Your Own Coat ▌

立冬後的天氣明顯轉涼,大家記緊要帶備外套傍身,千萬不要著涼!

早前 bubeee 便買了一些材料,DIY 了兩件專屬的外套,效果和保暖度也不錯,而且賣相更是有板有眼。(希望不會太嚇人吧。)



以下是我們所需要的材料:
外套兩件(最好是全新)、絲帶毛碎及花花(用作裝飾)
用具: UHU 膠、針線


由於這件是外套,bubeee 決定將它們變成過頭笠外衣。

大家可以先將花花放在桌上,計劃一下應該如何裝飾外衣。


這些花花的價位不算昂貴,而且手工也挺特別,感覺有點兒像 Handmade 風。



計劃好後,即可擠出 UHU 膠,將花花黏在褸扣的位置。(記緊不要讓 UHU 膠黏在衣服上。)

用上數分鐘,即可以輕易黏好這些花花裝飾,整個感覺都很清新唷!




來到絲帶毛碎方面,大家可以去深水埗選購一些絲帶毛碎,價位也是很便宜。


利用針線將絲帶毛碎縫在外衣的底部,配襯整件外衣的輕鬆休閒風,看起來就更有特色。




不用花上兩小時,是日簡短的 DIY 外衣教學便完成,希望這個分享可以引起你的 DIY 興趣吧!


小結:
一向都是單色外套的粉絲,偶然也想為外套加點創意,但很擔心會變得「花碌碌」。大家只需要選好和巧妙地利用裝飾,即可以為單色外套添上特色,將外套變成輕鬆休閒風的過頭笠外衣。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