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旅遊】▌ Expedia.com.hk 智遊天下網 ♥ 專屬平板電腦程式 New Expedia Tablet App ▌

相信大家身邊也有不少朋友都是旅行愛好者,並會經常會關注及分享旅行相關的資訊!

近來 bubeee 得知 Expedia.com.hk 智遊天下網推出了專屬平板電腦程式,程式推出了多項新功能,讓用家可以更輕鬆更快捷地了解旅遊資訊!



是日 bubeee 便來到 Expedia.com.hk 智遊天下網的全新平板電腦程式體驗活動,整個環境很有 Expedia 智遊天下網的味道。(以黃色為主的主題設計。)


這個設計很像機場的離境大堂,讓人以整裝待發的心情準備出發去旅行!



是日 Expedia 市場部代表跟大家介紹 Expedia 最新推出的專屬平板電腦程式 New Expedia Tablet App ,這個平板電腦程式適用於 Tablet iPad 

 
根據 Expedia 提供的網上訂票趨勢,展示了大家經常使用電子儀器搜尋、查看預約機票等等,所以就特意推出這個專屬平板電腦程式給各位用戶!( bubeee 也是其中一份子!)

未開始跟大家推介這個專屬平板電腦程式 New Expedia Tablet App 前,大家可以看看以下 YouTube 短片,了解它最新推出的功能及應用方法。

YouTube 短片介紹:Introducing the New Expedia Tablet Ap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pwe2cIWFA



在新功能方面,Expedia.com.hk 智遊天下網推出全球首創的搜尋功能,包括季節搜尋功等等,相當方便,而且更加 user-friendly

打開 Expedia.com.hk 智遊天下網專屬平板電腦程式的主頁面,大家可以隨意搜尋目的地或地標。

看看主頁面的底部,大家可以輕鬆找到「浪漫之旅」、「員工精選」、「節日慶典」等的欄目,按進去即可以看到多款精選的旅遊行程。(想不到去哪裡旅行的話,用這個功能也不錯。)



另一推介的新功能是同步顯示酒店和機票,用家只需要輸入目的地,便可以在同一屏幕上同步搜尋酒店和機票,相當方便。


大家可以按一下酒店,程式會將酒店價位顯示在地圖上,大家可以輕鬆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酒店。


在航班方面,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去選擇你想乘搭的航班。

在選好酒店及航班後,大家可以看看最右的「你的行程」,即可以清晰看到你所選購的項目及所需價錢。(這也是Expedia.com.hk 智遊天下網大推的一項功能!


大家只需要再次確認閣下心儀的行程,即可以付款,準備出發去旅行唷!

小結:
是日 bubeee 出席了 Expedia.com.hk 智遊天下網的全新平板電腦程式體驗活動,了解更多有關旅遊人士對網上酒店機票訂購趨勢,並初次體驗了品牌專為平板電腦設計的程式,這個程式方便易用,而且新功能十分 user-friendly,可以一目了解看到你所選購的項目(包括酒店及機票),大家以後用 Tablet App 購買酒店和機票就更加方便了!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Expedia 智遊天下網,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Expedia 智遊天下網: http://www.expedia.com.hk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Expedia.com.hk 智遊天下網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