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活動】▍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 貫徹 VERSACE 晶鑽系列的經典元素 ♥ 充滿極致性感與魅力的香氛 ▍

今個月初看到鋪天蓋地的 VERSACE 香氛廣告,相信一眾 VERSACE 、喜歡粉紅色和喜歡香氛的朋友都會超愛這瓶香氛!

 

早前 bubeee 出席了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的新品發佈會,是日活動假香港君悦酒店 Grand Hyatt Hong Kong Pool House 舉行。

 

是日場地佈置相當精美,擺放了不少粉紅色的小擺設,配上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整個感覺就是太美了!

 

大會更準備了 Play with your own PORTRAIT with Bright Crystal 的工作坊,並邀請了畫師為大家即場繪畫個人肖像。



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香氛的成份,當日大會更設有櫃位擺放多款香氛成份,並由專人介紹香氛的香調。


是日 VERSACE 的代表更為大家介紹這瓶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讓大家對產品有更深入的了解。

 

回到產品介紹的部份,我們先看看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的包裝盒,包裝盒上的圖案採用粉紅色配襯莊嚴而典雅的銀色古羅馬圖騰,特顯 VERSACE 意式設計風格的魅力。

 

在瓶身設計方面,BRIGHT CRYSTAL ABSOLU 用上了鮮艷粉紅玻璃瓶身,將晶瑩通透的香氛顯露出來。

 

粉紅玻璃瓶身配上精雕細琢得如鑽石般閃亮的瓶蓋,在散發高貴迷人及典雅瑰麗的格調的同時,也流露著VERSACE晶鑽系列的經典元素,確實特別。


VERSACE 創意總監及副總裁Donatella Versace更提到「 BRIGHT CRYSTAL ABSOLU 充滿極致的性感、活力和迷人氣息。璀璨耀眼的瓶樽設計展現出絕對的優雅與奢華。BRIGHT CRYSTAL ABSOLU 絕對是VERSACE的象徵。」,可見這瓶香氛絕對是一款魅力超凡的香氛。



在香調方面,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屬於花香/果香/木香韻調,一開始嗅到的是柚子的活力氣息配合石榴的果香,整個感覺很清新!

另外,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以珍貴的琥珀、桃花心木和充滿活力的麝香為基調,而主調是紅桑子及牡丹,配以木蘭花和蓮花香氣,盡顯女性的優雅及魅力!

不得不提,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的持久度明顯提高了,讓香氛的香味變得更香甜細膩及性感誘惑。


同場加映,大會當日更準備了高貴的午餐,並印上 VERSACE 的品牌名稱,盡顯品牌的心意與貼心的準備!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NAT. SPRAY
HK$510/ 30 ML, HK$730/ 50 ML, HK$920/ 90 ML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VERSACE 香氛,可以到以下 VERSACE 香氛專櫃作一步遊覽: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
銅鑼灣崇光百貨B1/F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G/F
查詢電話:2831 3942

小結:

VERSACE 晶鑽系列推出全新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香氛從包裝盒、瓶身、香調等每一個細節中也能流露著品的極致性感、通透與絕對誘惑的感覺,並將這瓶香氛帶到另一個璀璨的層次,特顯VERSACE高貴迷人及典雅瑰麗的格調。正如VERSACE創意總監及副總裁 Donatella Versace 提到,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Eau de Parfum 絕對是 VERSACE 的象徵,各位 VERSACE 粉絲也千萬不要錯過這瓶香氛!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VERSACE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