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 2014 聖誕資訊】▌ 林三益 LAMSAMYICK「女神化妝班」♥ 利用林三益 MELODY 化妝掃打造聖誕女神妝容 ♥ 林三益「善心最美麗」義賣行動 ▌

踏入十二月,不少朋友都忙著打扮,希望以最佳姿態和形象準備出席聖誕派對。

早前 bubeee 便參加了林三益 LAMSAMYICK 「女神化妝班」,跟著名化妝師 Coco Wong 一起學習化聖誕女神妝容的重點。



是日活動場地假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 458-468 號金聯商業中心 8 05 室 Feel So Cool Make up 進行,而這個 Studio 正好是化妝師 Coco Wong 的工作室。

是日場地佈置放了不少林三益 LAMSAMYICK 化妝掃專門店的產品,包括「善心最美麗」的義賣行動的化妝掃,讓一眾博客先睹為快。


是日大會更為林三益 LAMSAMYICK 「女神化妝班」的每位參加者準備了一套林三益 MELODY 套裝的化妝掃,讓大家跟化妝師 Coco Wong 一起學習化一個聖誕女神妝容。



在底妝的部份,化妝師 Coco Wong 教導大家塗抹粉底的技巧和正式的遮瑕方法。



上好底妝後,化妝師 Coco Wong 開始教授陰影與胭脂的塗抹方法,並分享提升面部輪廓的化妝技巧。
(當中打鼻影的時候要從眼窩凹下去的位置開始掃至鼻頭。)




下一部份就是眼妝的部份,也是最有挑戰性的部份。

化妝師 Coco Wong 分享畫內眼線的重點,並示範了畫內眼線後的效果,雙眼的確變得更大。



當日 bubeee 也嘗試畫內眼線,效果也不錯!(希望 bubeee 的化妝功力沒有減退。)


然後,化妝師 Coco Wong 分享化妝掃打造聖誕女神妝容的必用眼影及其塗抹方法。


接下來是貼假睫毛的部份,化妝師 Coco Wong 示範了兩款貼假睫毛的教學。

第一款教學是全條假睫毛,方便易用,但假睫毛容易讓眼皮感到厚重。


第二款教學是貼上一束一束的假睫毛,這款假睫毛打造出來的睫毛效果會更自然,而且沒有厚重的問題,唯獨貼假睫毛的時間較全條假睫毛為慢一點。(這個貼假睫毛方法好實用,記起來唷!)


最後就是唇妝的部份,bubeee 用上了鮮紅色的唇膏,為整個聖誕妝容增添一點色彩。(聖誕應該配襯點紅色,感覺更有聖誕氣氛。)


完成妝容後,當然要跟品牌代表和著名化妝師 Coco Wong 一同合照!(謝謝他們悉心準備是日活動。)

同場加映,由即日起 2014 年 12 月 10 日,林三益 LAMSAMYICK 將舉行「善心最美麗」的義賣行動!


林三益 LAMSAMYICK 相信美麗應由心出發,所謂相由心生,多作好人好事,自然美麗動人。
今次義賣新鮮推出的四款「原民風系列」,每款 HK$388包括蜜粉胭脂兩用掃、唇掃及圖騰化妝袋。),將不會扣除任何成本,全數捐贈奧比斯。


不得不提,每位善心朋友只要「分享/Share」此Posthttps://www.facebook.com/lamsamyickHK/photos/a.155082571194494.24611.122654481103970/775639972472081/?type=1), LSY林三益將額外捐贈 HK$5

門市購買 : 旺角彌敦道582號信和中心705A
網上訂購 : http://t.cn/Rz5a5Sv
Whatsapp
訂購 : 5544 2506
電話訂購 : 3628 3671
(
工商地址免費速遞送貨)

如想了解更有關林三益 LAMSAMYICK,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官方網站︰http://www.lamsamyick.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msamyickHK

小結:
是日來到林三益 LAMSAMYICK「女神化妝班」,品牌為博客們準備了林三益 MELODY 套裝的化妝掃,讓我們一邊體驗林三益的高質量化妝掃,一邊跟著名化妝師 Coco Wong 一起學習化一個聖誕女神妝容,絕對是超高興的化妝班。
另外,林三益 LAMSAMYICK 「善心最美麗」的義賣行動也是超有意義的說,大家請多多支持這個活動!(大家也可以將這一套「原民風系列」化妝掃用作聖誕禮物,送給你的好朋友呢Ψ()ΨΨ(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林三益 LAMSAMYICK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