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COLOR CON】▌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 特大眼系列 ♥ 13.6mm 環圈 ♥ 獨特 Lace Pattern 設計 ▌

去年在博文分享過BAUSCH & LOMB 博士倫的LACELLE COLORS 眼妝 CON ,而近日 BAUSCH & LOMB 博士倫推出全新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 特大眼系列,並送了一些眼妝 CON  bubeee 體驗一下。



有關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 特大眼系列: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 特大眼系列備有2款時尚自然色調,以 13.6mm 環圈設計,加上穩定中心定位設計,特大眼 CON 緊貼瞳孔活動,避免出現環圈移位的尷尬情況。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 特大眼系列備有「鑽.黑」(Shimmering Black)及「亮.啡」 Glittering Brown)兩款色調,兩款都很容易接受的顏色,適合喜歡自然瞳孔色系的朋友。


當中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 特大眼系列加入了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 HA),令雙眼長效保濕滋潤,適合近來天氣乾燥和容易感到眼乾的朋友使用。


是日跟大家分享的是「亮.啡」(Glittering Brown)色調的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特大眼系列眼妝 CON ,弧度是 8.6 ,直徑是 14.2mm 


打開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特大眼系列眼妝 CON ,它的 Lace Pattern 做得很精細,並與眼睛虹膜完美糅合,讓眼妝 CON 看來更明亮、更大眼。


在安全方面,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 眼妝 CON — 特大眼系列採用美國FDA認可之色素,那就不用擔心佩戴的時候,色素會滲出來。


戴上後,雙眼即時有大眼的效果,而且不用美圖也可以打做出精神和明亮的眼神唷。


提提你,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特大眼系列眼妝 CON 暫時並沒有散光度數提供,但 bubeee 戴上一整天後不會覺得很累。(視光師會因客人的需要而調整客人的近視度數。)

下星期的韓國之旅,這款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特大眼系列眼妝 CON 將會伴我同行,希望戴著它可以拍下一些美美的韓國風照片。

小結:
是次試戴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特大眼系列眼妝 CON ,它家的眼妝 CON 設計越來越精細,戴上後的效果是超自然的大眼效果。不得不提,它的設計可以緊貼瞳孔活動,避免出現環圈移位的尷尬情況,加上戴上一整日都感覺舒適,以眼妝 CON 來評的話,這款的確做得很不錯!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特大眼系列
建議零售價: HK$315/
查詢電話: 2213-3309

如想了解更有關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 特大眼系列,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BAUSCH & LOMB  博士倫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