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保養】▌ JANJIRA ✷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

來到秋冬季節,肌膚乾燥的警號也響起了,是次跟大家分享是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相關文章:

早前(201411月份)bubeee 用上了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產品蘊含蘑菇提取物、堅果油、澳洲堅果籽油等等,能為肌膚補充水分。



有關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蘊含蘑菇提取物、堅果油、澳洲堅果籽油、石榴提取物、乳木果油、藍莓、單寧等等,能修補疲倦細胞,有助於防止老化和減細毛孔令面色紅潤 延長皮膚保鮮期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帶白色的顏色,質地水潤但不油膩,其補水度高。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推開,其延伸度不錯,用上後,面部肌膚亦即時感覺其保濕的效果。(肌膚的光澤感也有所提升。)



在持久度方面,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的補水能力很強,用上一整日也是感覺很水潤,而且沒有乾燥的「剌」感。


另外,在用法方面,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備有兩個用法,第一個是用作面霜,另一個方法則是用作 over night mask 。前者的用法跟日常保養塗面霜一樣,而後者便要塗厚一點,並到第二日才洗掉。

用上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後,整體肌膚狀況也有所改善,肌膚看起來有光澤,而且不會輕易覺得肌膚乾燥繃緊,確實不錯。


小結: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的質地水潤但不油膩,能夠為肌膚補充水分,改善肌膚乾燥及繃緊的問題。另外,用上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Facial Deep Moisturizer 後,肌膚的光澤感有所提升,看起來沒有暗啞的感覺,就像喝飽水的水潤肌,屬一件補水效果高的保養面霜。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JANJIRA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JANJIRA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