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保養】▍韓國 DCS Nutriderm 緊緻滋潤系列 ♥ 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 ♥ 結合韓國濟州島天然火山岩海水及人參果萃取 ♥ 以金屬離子滾珠筆「滾走」眼周問題 ▍

經過新年假期後,又象徵著 bubeee 要開始「忙翻了」的生活。
由於 bubeee 需要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除了眼睛覺得乾澀外,眼周附近的位置也覺得很乾和疲累。

早前收到韓國 DCS (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 送來的 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HK$299/ pcs),產品蘊含人參果˴ 紅參及冬蟲夏草萃取,加上金屬離子滾珠筆頭按摩,用起來的感覺很冰涼,感覺很滋潤和修護的效果。


有關韓國 DCS (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 Nutriderm 緊緻滋潤系列
韓國 DCS (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 Nutriderm 緊緻滋潤系列蘊含韓國濟州島東部的零污染天然火山岩海水、人參主要營養素「皂苷」,有效增強肌膚彈性、減淡皺紋及改善暗啞膚色。


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便是韓國 DCS(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 Nutriderm 緊緻滋潤系列是其中一員。


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的包裝是一枝走珠筆設計,開關扭動設計計於產品尾部。


扭動開關鍵,只要一泵即可以在金屬離子滾珠筆頭上泵出精華。


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的金屬離子滾珠筆頭,金色的筆頭給人豪華的感覺。


在使用方法方面,大家可以將 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塗抹在有皺紋、受損皮膚部位,然後利用按摩筆頭輕輕地做按摩,促進吸收。


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的產品適用於眼角、八字紋、脖子皺紋等需要集中管理的部位。(有需要的位置即可以塗抹。)

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的質地輕盈,帶乳白的透明顏色,容易於眼部肌膚上推開。


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帶淡淡的人參香味,令人感覺很放鬆,配以其冰涼的金屬離子滾珠筆頭,有助改善眼部肌膚下垂鬆弛問題,給眼睛很冰涼、舒緩和滋潤的感覺。


bubeee 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在眼底掃開及按摩,精華即時吸收於眼部肌膚內(應該是眼睛太乾的關係。)。

在按摩的動作方面,個人建議可以配以一些提拉的動作(輕力一點。),這樣做的話,能夠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有助改善眼部肌膚下垂鬆弛問題,增加緊緻度及提升彈力和提升眼部輪廓。(相信持續使用的話,效果會更明顯,所以大家不要偷懶不做保養。)


用上一星期,眼周肌膚乾燥的問題明顯改善,讓眼周肌膚變得滋潤不油膩,也沒有油脂粒的問題。另外,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也改善了肌膚彈性和減淡皺紋的問題,讓眼睛看起來沒有很殘和很老的感覺,整體用後感也不錯。


銷售點:屈臣氏

小結:
是次用上 DSC 緊緻滋潤眼精華,它的質地輕盈,用上眼部肌膚後的感覺滋潤不油膩,而且它的金屬離子滾珠筆頭除了促進眼部血液循環,更為眼部肌膚帶來陣陣帶人參味的冰涼感覺,實在不錯。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屈臣氏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