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專輯】▌韓國 GMarket 網購 ♥ 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 三文治機開箱文 +自製豬柳蛋漢堡教學 ▌

去年年底去了韓國,買了超多 GMarket (抱歉,因為 bubeee 在酒店即場開箱,所以沒有分享開箱文。)。
今年新年前訂了一箱 GMarket,當中除了衣服外,還有一樣超棒的商品!這就是  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 三文治機 !(希望今次有時間寫完整開箱文。)


其實早前 bubeee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跟大家分享過這件商品,結果今回下單就將它帶回家了!


今次這篇文章便是開箱這部三文治機 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跟大家一同嘗試弄豬柳蛋漢堡。


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三文治機備有銀色及紅色,是次 bubeee買的是紅色的三文治機 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


大家可以參考包裝盒上的使用方法,只要數個步驟就完成一份熱騰騰及暖心的三文治。


以下是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 三文治機的產品說明,但 bubeee是看不懂韓文。(希望給大家作一個參考。)



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三文治機備有兩層,中間還有一塊「板」,一拉開「板」就可以將上層和下層合併,成為一件三文治。




在價位方面,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 三文治機的價格是 W49,000 1kg 運費(W13,410),共 W62,410HK$447.23)。(若大家買多點商品,平均運費會較為便宜。)

在插頭方面,根據我所知道,這部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三文治機在外國也有售,但在香港用的話,插頭同樣不適用,所以今次在韓國買的三文治機,同樣需要轉換插頭。(希望這個用法不會造成危險。如果有其他安全的使用方法,請告訴 bubeee。)



未開始開動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三文治機前,我們先要準備材料,包括有  Marks & Spencer 的麵包底(Scones 切一半也應該可以。)



今次用的是 Ultimate Crumpets ,好像我們在快餐店看到的麵包底,但吃起來沒有這麼乾。



在豬柳方面,bubeee 會先煎香豬柳備用,大家也可以在三文治機煎香,但比較需時。


其他的材料有芝士和雞蛋等,都可以在超級市場輕鬆找到。(大家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材料。)


我們先要預熱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 三文治機,到綠燈亮起即可以開始弄三文治。



我們先將一片  Ultimate Crumpet 放在底部,這個 size 的 Ultimate Crumpet 剛好,超棒唷!


然後,我們將已經煎香的豬柳放在漢堡內。


準備一片芝士放在「模」內,大家留意芝士的四周或需要修剪(四邊角落的芝士會溶掉在模外),並且拉下上層的鐵板。


這塊「板」應該是這部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三文治機的賣點,這就是煎蛋。


將雞蛋打在「板」上,如果是煎蛋,直接打雞蛋再放在麵包,即可以開始計時。
個人認為炒蛋比較好味,而我決定在這塊「板」炒蛋,看起來也蠻像樣。


放上上層麵包,即可以開始計時,個人認為四分鐘即可以了。(如果想麵包脆一點,可以焗五分鐘。)



四分鐘後,拉開中層的「板」,三文治就完成了。


拉起上層及下層的「模」,整份三文治就在大家眼前!



切開來看看,新鮮出的豬柳蛋漢堡就完成了!(香噴噴的香味配上入口溶化的芝士,十分好吃。)


在清潔方面,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 三文治機是可以用 Kitchen Towel抹,方便易用。(個人認為用清水和Kitchen Towel都是不錯的清潔方法。)

最後,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三文治機除了可以做三文治、Rice BurgerPancakes等等也可以做到,可以讓大家發揮創意,製作多款熱騰騰的美食。(希望 bubeee能夠利用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三文治機製作和分享更多美味的美食給大家!)

有關 GMarket的文章:

小結:
是次在韓國 GMarket 買的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 三文治機體型細小,使用方法簡單,而且容易清潔,加上可塑性高,十分不錯。若大家只在 GMarket單買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 三文治機的話,運費一定不會便宜(因為estimated weight 1kg。),所以大家可以在 GMarket 購買的同時,順路購買這部Hamilton Beach Sandwich Maker 三文治機就比較化算吧!(或與朋友/ 同事買 GMarket 也是一個好方法。)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