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BUBEEE 美食行蹤記事本】▌香港上環區 ♥ 抹茶迷遊上環 ♥ Sinmei Tea 川善茶居 ▍

bubeee 經常在社交網站或即時相片更新程式看到「川善茶居」的圖片,它家的美食照相當吸引!

是日 bubeee 便跟友人來到位於上環永樂街 50 號昌盛大廈 5 樓的 Sinmei Tea 川善茶居,本來我們以為要排一、兩小時隊才可以入座,但當日的客人不算太多,所以可以直接入座。


Sinmei Tea 川善茶居的環境舒適,帶傳統的茶居風格,是一個可以跟好友聊天的好地方。

看看餐牌,它家限定的 Tea Ceremony Set 確實吸引,但我們還是點了 Hot Matcha Latte HK$38)和 Sizzling Matcha BrownieHK$78)。(因為我們目標是嘗嘗 Sizzling Matcha Brownie!)


本以為 Hot Matcha Latte 是一杯普通熱抹茶拉鐵,但這個設計令人有喜出望外的感覺!(超驚喜的設計。)


這個是由高處拍下來的照片,整個 Hot Matcha Latte 的擺設帶一點兒品茶的感覺。


Hot Matcha Latte 的杯身設計配上菊花,又有另一番風味。


嚐一口 Hot Matcha Latte ,它的奶泡口感配上一口香濃的抹茶,這種口感比一般的熱抹茶拉鐵真的差太遠了!



這杯 Hot Matcha Latte 的味道不算很甜,並香濃的抹茶香味,喝起來帶微微的苦澀味,但整體來說是一杯不錯的抹茶拉鐵。


下一道送來的是 Sizzling Matcha Brownie


雖然看過不少網友介紹這個鐵板抹茶布朗尼,但親身見到這個甜品的確會超興奮。


在上甜品的時候,Sizzling Matcha Brownie 會配上一個抹茶醬,大家可以趁熱將抹茶醬淋上雪糕上。(這時候,發出滋滋聲的聲音!)



看到抹茶醬在鐵板上「滾」,感覺很特別!(因為日常用鐵板上的大多都是牛排。)




暖暖的布朗尼,配上香濃的抹茶醬,入口的口感鬆軟,而且帶一種「暖入心」的感覺。


就這樣,喝完 Hot Matcha Latte 和吃完 Sizzling Matcha Brownie 後,我們倆便結帳,繼續去逛街去!(外面有約十名客人在等候入座。)


小結:

Sinmei Tea 川善茶居的環境舒適,而它家的抹茶飲料、甜品都做得很不錯,當中 Sizzling Matcha Brownie 更是值得推薦。 Sizzling Matcha Brownie 上層是雪糕,下層是溫暖的布朗尼,配上香濃而且熱的抹茶醬,入口的口感很豐富,適合一眾抹茶迷去嘗一嘗。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