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活動】▌ KATE 2015 春夏眼粧教室 ♥ 全新春季彩妝產品登場 ♥ 星級化妝師教你打造擴瞳系眼妝及率性深瞳眉 ▌

KATE 的底妝品和彩妝品一直是不少女生的大愛品牌,除了價格合理,而且更是超級好用,屬推薦值及 CP 值超高的商品。

是日 bubeee 便來到香港金鐘夏愨道 18 號海富中心 1 期 30 樓參加 KATE 2015 春夏眼粧教室,而是日我們將會跟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學習如何化出一個擴瞳系眼妝及率性深瞳眉。






是日活動的模特兒是詩雅,她真人真的超美唷!(肌膚沒有毛孔和瑕疵的唷!)


是日 Gary 簡單介紹了 KATE 2015 春季全新彩妝產品,包括「雪潤淨透CC霜」、「黑白決色眼影盒」和「雙用立體眉彩筆」等等,並會教導大家如何利用它們打造擴瞳系眼妝及率性深瞳眉。


Gary 已在活動前為詩雅用上 KATE 雪潤淨透CC霜,產品帶粉米色的顏色,能夠修飾蠟黃、暗沉、蒼白膚色,能調整膚色,並且提升肌膚透明感。




Gary 以詩雅作例子,她的膚質比較好,肌膚沒有太多瑕疵,所以單用 KATE 雪潤淨透 CC 霜已經足夠,打造出具透亮感的底妝效果。


來到眼妝和眉妝方面,這兩個部份更是是日大家的學習重點。Gary 更為大家準備了圖象教學,讓大家可以輕鬆跟著畫板上幾個步驟,化出屬於你的 2015 春妝。


在眉妝方面,Gary 利用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為詩雅畫眉,產品結合眉筆與眉粉,能輕鬆創造出自然眉型。


Gary 更提到要打造率性深瞳眉妝,大家要在眉底和眉頂的部份,畫出一條整齊的眉。這樣畫的話,眼與眉的視覺感也會有所不同,看起來的面部輪廓會更加立體和深邃。


在眉頭的部份,大家可以畫一個小型梯形,即可以大大改善整條眉的眉形。




完成眉妝後,我們便來到眼妝的部份,Gary 教導大家可以如何利用黑白決色眼影盒內不同的眼影,化出一個擴瞳系眼妝。


KATE 推出全新「黑白決色眼影盒」(全 5 色)內備有不同顏色的眼影,產品特別以黑白璀璨雙色來放大黑瞳,讓眼眸流轉於黑白之間,綻現明眸大眼的效果。




由於 KATE 全新「黑白決色眼影盒」的眼影粒子很幼滑,實際色調跟眼影色沒有太大色差,方便易用,大家很容易便掃出漸變的眼妝效果。(大家可以參考圖象教學的眼妝技巧。)










不得不提,Gary 更提到在眼珠下加少許深色的眼影,可以令眼妝更具「擴瞳」的功效。


大家可以看看上完妝後的詩雅,眼睛和眉的比例更完美,看起來整個人更加迷人,並散發著春季的氣息!


聽過 Gary 的教學後,bubeee 也嘗試化一個擴瞳系眼妝,希望能改善整個人的輪廓感。

最後,bubeee 更有機會跟詩雅合照及近距離看看她的妝容,真的是超美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KATE Hong Kong,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www.kate-global.net/hk/

小結:
是日 bubeee 來到 KATE 2015 春夏眼粧教室,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向大家介紹數款全新春季彩妝產品和多項彩妝技巧,KATE 每款產品各有特點,而且方便易用,不論是新手或手勢純熟的朋友都很合用。大家可以利用彩妝產品,配以 Gary 所分享的方法,打造一個擴瞳系眼妝及一條率性深瞳眉,為你的 2015 日常春妝妝容增添另一番春妝氣息。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KATE Hong Kong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