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活動】▌ Cosmopolitan x PANDORA ♥ Stack My Style ♥ 綻放動感和活力的珠寶首飾 ▌

不少女性是丹麥著名珠寶品牌  PANDORA 忠實粉絲,它們的手鍊更是不少女生們的心頭大愛。

是日 bubeee 便來到中環雲咸街四寶大廈  樓全層的  Flawless Nail Salon 出席  Cosmopolitan x PANDORAStack My Style」的品牌活動,並一睹  PANDORA 的春季戒指系列。



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PANDORA ,原來近距離看著這麼多PANDORA的心情是超興奮!


看過多款PANDORA 戒指後,PANDORA 更邀請大家試戴及配搭不同的戒指,利用戒指去表達不同的訊息及表達自己!


以往我們大多會配搭一只戒指,而是次PANDORA便推出「多樣配搭」的概念,讓大家將精巧的戒指套於五指的不同位置,編寫自己的訊息。


在戒指方面,PANDORA 在今年的2015春季系列引領大家走進繁花錦簇的大自然,利用蝴蝶為大家帶來充滿動感和活力的珠寶首飾。


如果你是「雛菊」粉絲,PANDORA 的閃耀雛菊、櫻草花串飾、疊戴戒指和耳環等等,必定會讓你著迷。



另外,如果你是「金色、銀色」色系的粉絲,PANDORA的著名金銀色調戒指也是不錯的選擇。
金色令珠寶更具時尚感,配上銀色的戒指,這種金屬配搭將令你的造型變得更加時尚。
  

配搭及試戴過不同的戒指後,當日大會更邀請了 Zoe Chan Kayla Wong 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時尚穿搭心得及他們當日所配戴的PANDORA首飾。


Zoe 更分享到大家可以在日常上班時配上PANDORA戒指,特別得來卻不會很誇張。



大家可以看看Zoe手上的PANDORA手鍊和戒指,配搭起來的效果相當優雅,盡顯高貴、時尚的形象。


另外,Kayla 亦分享到大家可以如何配襯出適合自己的PANDORA戒指,而她手上的PANDORA戒指配搭很好,她將數款簡單而閃爍奪目的戒指疊戴,成為具魅力及十分搶眼的配襯單品,盡顯PANDORA的易配(搭)度。


最後,是日 bubeee 更與博客 Michelle 一起試戴PANDORA的戒指,原來疊戴戒指的效果比 bubeee 想像中還要美,近看和遠看都十分好看。


PANDORA中環旗艦店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57號科達商業大廈地舖及一樓
電話:2117 4650

小結:
是次是bubeee 初次近距離接觸丹麥著名珠寶品牌  PANDORA 的商品,它家的春季戒指系列設計簡單而優雅,適合不同場合使用,增添時尚感及都市女性韻味。大家更可以將不同的戒指配搭起來,成為富有獨特個性的配襯單品,讓人時刻呈現出獨有魅力。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PANDORA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