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自家廚房】▍2016 ♥ 士多啤梨當造的季節 ♥ 粒粒果肉之士多啤梨梳打 ▍

踏入士多啤梨當造的季節,身為士多啤梨粉絲的 bubeee 已經準備好肚子迎接美味的士多啤梨!

謝謝超窩心的媽媽,今年已經吃了數包韓國及日本的士多啤梨,滿足了我要吃很多士多啤梨慾望。

同一時間,看到這麼多士多啤梨,bubeee 便想利用士多啤梨製作不同的甜品及飲品,而第一款製作的飲品便是士多啤梨梳打。



材料( 1 杯份量 ):
士多啤梨 3
砂糖 適量
梳打水 1
冰塊 4
熱水 適量

士多啤梨 1 - 裝飾用

開始製作了!


第一步便是洗淨士多啤梨,備用。


下一步是將 2 粒士多啤梨切成粒狀 ( A )1 粒士多啤梨切成蓉 ( B )備用。



第三步是將砂糖和熱水混合,並攪拌至砂糖溶解。

第四步是將 B 倒入已溶解之砂糖水。


當一切材料已經準備好,我們便可以開始將處理好的材料倒入玻璃杯內。

我們可以先倒入粒狀的士多啤梨,目的是飲起來更有咬口。


然後,我們可以倒入士多啤梨蓉混合物及冰塊。

最後,我們便可以倒入梳打水,而整個過程就像水族館的泡泡效果一樣,加上粉紅色的顏色,確實很迷人。



在裝飾方面,大家可以將士多啤梨底部切一刀,並插在杯邊即完成了。


小結:
坊間不少士多啤梨特飲都是沖調士多啤梨醬而成,飲起來有時候會讓人有過甜或太假的味道。是次用上原粒士多啤梨製作,吃起來清爽有咬口,大家還可以調配合適自己的甜度,配上梳打水,味道不錯,是一個簡單又易做的飲品。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