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生活】▍五件你不留意「它」離開了你的東西 ▍

隨著時間過去,我也走了人生四分一的路(假如我有 100 歲命),才發現這二十多年裡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以往有很多以為是「老馮」的事情,現在才發現這不是「必然」。

是日想跟大家分享數件你不留意「它」悄悄離開了你的東西,或許您對它們還有些印象或它們仍存在於市場上,但它們現在已經不再像以前般流行。


第一款是硬幣,每日不停的找續,加上電子貨幣越來越普及,偶然停下來,你才會發現昔日的硬幣已經漸漸變了樣



第二款是郵票,以個人來說,我最想愛是那些年一排彩色的香港郵票。
有時候忙著寄信,我也沒有仔細研究郵票的樣子,到換了新郵票時,你或許會懷念以前每日使用的郵票。


第三款是 Yes! Card,小時候抽 Yes! Card 是多麼奢侈的一件事情,而每張 Yes! Card 都是珍而重之的保管好。偶然打開小時候的「寶箱」,所有回憶瞬間回來了!


第四款是電話繩,我還記得以前「電話繩仲重過部電話」的日子,電話繩裝飾是超大超誇張。現在看看自己的電話,外層包著一個堅靱度很高的電話保護殼,確保電話無花無爛,可以隨時 Whatsapp、查看電郵等。


第五款是錄影帶,以前一到大結局,錄影機又是時候出動了!
以前還沒流行網上回顧、YouTube 等網上視頻,所以只會錄起想看的節目,想看便看。


轉眼間,以上事物靜靜的離開,也令人有一種「每當變幻時」的感覺!(歌詞:每當變幻時 便知時光去...


最後,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珍惜現有擁有的人與事。

文章回顧:


小結:
是次分享的數件東西都是以前常常在生活出現的事物,隨著每天忙碌的學業及工作,身邊的東西也悄悄的變更了。或許過多數年,我也會想念現在的生活,所以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不讓自己有後悔的理由便已足夠。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