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旅遊】▍乘搭 Ethiopian Airlines 埃塞俄比亞航空 ♥ ET673 ♥ 日本(NRT)- 香港(HKG)♥ 商務艙 Cloud Nine 體驗之旅 !▍

寫完去程的文章,現在寫的是回程的文章。


今次回程乘搭的航空都是 Ethiopian Airlines 埃塞俄比亞航空,而 bubeee 加了 17,000 Yen 升級至商務艙 Cloud Nine 。(我們在辦理登機的時候才付現金升級至商務艙。)


*相片均利用 Samsung Galaxy S6 拍攝。


根據官方網站介紹,Cloud Nine 可以解作「An expression which means a feeling of extreme well being or elation, and we wouldn't have it any other way.

其實這班航班是由日本NRT- 香港HKG- 阿迪斯阿貝巴(ADD,而 bubeee 將於香港HKG便完成是次旅程。


完成登機手續後,bubeee 便來到 Star Alliance  ANA Lounge 享用它家的服務,準備 8 時正登機。


ANA Lounge 用餐過後,我們也趕快登機了!

由於是初次乘搭 Ethiopian Airlines 埃塞俄比亞航空的商務艙客位,加上 bubeee 很少乘搭 Business Class 的關係,第一眼便覺得這裡的位子十分寬闊,相當興奮。




安頓好後,空中服務員便送上 Pre-flight drink,讓人感覺很貼心。(平常一上機便是靠在窗旁,靜靜的看窗外的景色。)


起飛後,空中服務員送上 Menu Drinks Menu,並安排是日的晚餐。


晚餐備有 Seasonal SaladStarterMain Course Dessert,感覺就像在餐廳一樣用餐。


點單後,空中服務員送上小食和飲品,而小食(餅乾)更是飛機圖案,確實是一個貼心的小驚喜。



Starter 方面,bubeee 點了一份 Smoked Salmon with Mixed Salad and Lemon Wedge,味道不錯。



個人認為,Seasonal Salad Smoked Salmon with Mixed Salad and Lemon Wedge 更好吃,而且芝士的份量超多,吃起來相當好吃。


來到 Main Course 方面,bubeee 選擇了 Baked Basa Fish with Penne, Zucchini, Carrot Slices and onion Cream Sauce


來到 Dessert 方面,空中服務員介紹是日的甜品,而 bubeee 選擇了 Tiramisu Assorted cheese selection with crackers。(可能是商務艙的乘客不算太多,所以空中服務員讓我們點兩個。)

Tiramisu 的份量剛好,吃起來帶香滑的忌廉芝士口感,而且餅底沒有沾到太多咖啡,吃起來十分好吃。


Assorted cheese selection with crackers 備有三款芝士,它們的份量比想像中多,而且可以在機上吃這麼多和好吃的芝士,真的很滿足唷!


吃飽後,便是休息或享用空中娛樂的時間了!

按到「音樂」,想不到廣東歌的選擇蠻多,在機上聽著鄭秀文唱著「愛情萬歲」,再調整一下座位,然後慢慢入睡,這個體驗實在是太棒了!


雖然座位十分舒適,但 bubeee 始終不太習慣在機上入睡,所以睡了約一個多小時便醒了。(最滿足是雙腳接近可以平放,感覺就是把床子帶上機一樣,實在太好了。)


幸好是日機程不算太長,過了一會兒,我們便成功降落香港國際機場,為是次旅程寫上完美的句號。(到港是凌晨一點多,要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回家確實有點兒難度。)


小結:

是次跨年日本之旅,bubeee 選擇了 Ethiopian Airlines 埃塞俄比亞航空,去程是 Economy Class,而回程是 Business Class,一次過體驗它家兩個機艙的服務。由於是次旅程的日子蠻多,加上血拼後的收穫,整個人開始有累到散的感覺,所以個人認為加 17,000 Yen 升級 Business Class 算是不錯的選擇。回顧兩程航班的服務,空中服務員態度友善,膳食安排和食物味道也不錯,整體來說,這次乘搭 Ethiopian Airlines 埃塞俄比亞航空算是滿意的體驗。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