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洗澡都要美肌:強生美肌海洋活氧系列

其實早前都試過強生美肌不同系列的試用活動,步向春天和夏天,強生美肌推出海洋活氧系列,今日就為大家介紹這個強生美肌海洋活氧系列。

 

是日介紹:
- Oxygen Fresh™ Shower Gel 海洋活氧沐浴露
- Oxygen Fresh™ Gel Lotion 海洋活氧保濕露
- 24小時水嫩護手霜

有關全新Oxygen Fresh™ 海洋活氧系列:
蘊含深海礦物質及天然海藻精華,其革命性Water-gel水凝質感,加上清新海洋Aqua氣息,讓女士們全日感受到海洋般的清新水嫩感覺,帶來潔淨、清新又水嫩保濕的全「身」體驗!
淨化肌膚 長效保濕
海洋般清新與水嫩同時擁有

- Oxygen Fresh™ Shower Gel 海洋活氧沐浴露    
含深海電解礦物質,有效淨化肌膚,去除炎夏帶來的汗液污垢及殘留油脂,同時為肌膚帶來源源水動力。天然海藻精華,實驗證明幫助肌膚細胞有效吸收活氧,令肌膚感覺舒爽清新。

先講外觀,今次的外觀是半透明的DESIGN,可以看到容量,十分方便。
( 有時候,用到最後先發覺嘛‥‥‥ )

PUMP裝的設計的確是大愛,一PUMP便容夠全身,如果有時候想多些泡泡,bubeee就會PUMP兩下的。


沐浴露質地在水和露之間,應該是叫Water-gel ,這個質地絕對適合春夏使用丫。

 

加上即成,白色的,看到超多的泡泡。

當然,不得不說是它的香味,bubeee覺得是超FRESH
絕不是薄荷味‥‥不用擔心!)

品牌介紹是「清新Aqua海洋氣息」,bubeee覺得是有點兒香薰的香味,RELAX
成功做到沐浴時仿如置身海洋般的清新水嫩感覺,極致Refresh

沐浴後,總忘不了有種情意結就是塗保濕露。

- Oxygen Fresh™ Gel Lotion 海洋活氧保濕露
蘊含深海礦物質及水潤精華,即時補充肌膚水份,24小時長效保濕兼亮澤。配合天然海藻精華,實驗證明幫助肌膚細胞有效吸收活氧,令肌膚舒爽清新!


同埋是加入「清新Aqua海洋氣息」,一PUMP已經覺得很香呢。


加上它的質地跟沐浴露一樣Water-gel,很容易推,質地清爽,很快吸收到肌膚。


來看看,很快就吸收了。

春夏季節最怕黏身的東東,Oxygen Fresh™ Gel Lotion 海洋活氧保濕露都不會覺得很黏,推薦的!


bubeee最喜歡把Oxygen Fresh™ Gel Lotion 海洋活氧保濕露用在腿上,因為穿短裙看到雙腿,保養是「必要」唷。

天氣比較乾的時候或較救燥的位置,bubeee會多加一PUMP去按摩,效果更為舒服唷。

另外,Oxygen Fresh™ Gel Lotion 海洋活氧保濕露特別適合於辦公室工作的女性,能即時解決因長時間逗留冷氣房間工作,導致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

- 24小時水嫩護手霜



質地很好推,它的質地跟黃色那枝有點相近,但24小時水嫩護手霜比較清爽,吸收快一點。


用前都是比較乾,用後可以見到有光澤,手部不會覺得乾,不會帶有刺痛的感覺。

日常一洗手就會找護手霜,24小時水嫩護手霜的設計為50g,放在袋內很合適不過

加上價錢很大眾化,每一次洗手後用上都不會覺得心痛嘛。

小結:
試過強生美肌不同系列,這個系列比較清爽,適合春夏使用。
配合其清新Aqua海洋氣息」,當真是忙碌一天後的「充電補品」。
如果是超級乾燥的肌膚,則可以考慮以前介紹的強生美肌Extra Care深層滋養系列和水嫩系列

Oxygen Fresh™ Shower Gel 海洋活氧沐浴露 $39.9 (750ml)
Oxygen Fresh™ Gel Lotion 海洋活氧保濕露 $42.9 (400ml)
24小時水嫩護手霜 $17.9 (50g)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