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iMORE.hk》 x 《JILL STUART 春日閃爍化妝班》- Pre-Spring 限量眼影組合及迷你唇彩

JILL STUART一向為少女的大愛,bubeee也是其中一個夢想擁有一套JILL STUART產品的少女。
早前bubeee就有幸出幸了iMORE.hk x JILL STUART 春日閃爍化妝班》活動,是次活動讓bubeee有機會了解如何更善用JILL STUART的產品,並且有機會試用JILL STUART的產品,特別是 Pre-Spring 限量眼影組合及迷你唇彩!



先是JILL STUARTArtist介紹是次JILL STUART 春日閃爍化妝班》的春日妝容。
Artist先為Model用上Base等底妝,再用上主力「限量眼影組合迷你唇彩」。


大會都為我們準備了JILL STUART的產品,讓參加者使用。
先是基本的底妝,有不同的Base給大家試用,JILL STUART的底妝用上後,肌膚的均勻度大增,的確不錯。

用完底妝的用品就用上限量眼影組合,先會較淺色用上眼蓋,用上比較深色做一個漸變效果,再用一個「啡色」做埋小小眼線位,到最淺色的眼影就做眼頭highlight,實在方便和好用。



其實bubeee一開始以為綠色的系列是很難carry,但事實很容易carry的!
加上,JILL STUART限量眼影組合的顏色可以根據當日自己想要的妝容隨意配搭,到晚上再補上較深色的眼影也可,是一個「萬用EyeShadow」!



到了唇彩的部份,迷你唇彩共有三色可供試用,唇彩的顏色可配合不同妝容使用,讓用家百搭心目中的妝容,加上三種顏色都各有特色,實在不錯。



bubeee最喜歡就是中間那款,華麗又實色的顏色實在是「百搭唇」,超正呀!

好了,試用過後,iMORE.hk》都為參加者準備了Pre-Spring 限量眼影組合及迷你唇彩各一份作為試用的小禮\物呢,實在是太驚喜的!

 



不知道大家有無想過,自用上唇部產品後,照鏡時留意嘴部的時間長了,應該是「我的唇部上位了!」是日分享到此,希望再有機會參加iMORE.hk》舉辦的活動呢!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