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是日活動:VEGAS Mega LED 光療活化再生肌膚療程

早前bubeee有幸獲邀試做VEGAS Mega LED 光療活化再生肌膚療程,是次療程的試做地點在香港銅鑼灣羅素街2-42000廣場9樓全層的VEGAS Beautylaboratory進行。






當日bubeee一早吃過早點,約了十二時三十分就準時到達。
Consultant都十分迅速地帶bubeeeSitting Area填問卷,Sitting Area四圍都不錯,設計十分relaxbubeee看見附近都有不少明星來這兒做療程,感覺得豪華!






Sitting Area還在花茶供客人飲用,真的是超窩心的設計。



Consultant會先看看你的皮膚狀況,再向bubeee介紹今日試做的療程。



接著,Consultant都準備了Locker和衣服給bubeee更換,很體貼。
bubeee換衣服的時候,也許是bubeee換衣服的速度太慢,Consultant都不忘提醒和關心我在更衣間的情況,叫bubeee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基本bubeee是準時到達的關係,Consultantbubeee表示時間是很趕急,療程是沒有時間拍照,有關使用過的Product的照片,都是在療程完成後才拍。
因此,bubeee是超專心享受是次療程: )

ConsultantbubeeeFacial的房間裡,房間都算是整潔,乾淨,感覺不錯!
是次療程是MabelMabel一開始都提給「做Facial」的Booking很滿,所以未能拍照,但都會解答bubeee的問題和解釋VEGAS Mega LED 光療活化再生肌膚療程的程序。



先是用上洗面的產品,美容師解釋這個產品是很天然,天然的程度是可以把產品吃下,真的是用得好安心: )



再用上Peeling的產品,這產品,基於美容師介紹,這是系列中的皇牌。
的確,跟平時用的Peeling很不同,絕不感受很乾。

用後,美容師就用「蒸氣機」將bubeee的毛孔先放大,做針清黑頭和修眉的部份,有賴美容師的細心,她說我咀角比較多「豆豆」,應該是我內臟的打理不是太好,真對。






加上,平時自己不懂如何清那些部位,這次療程真的太好了。
用後,美容師便用「消炎」的爽膚水幫我在針清部位敷上一段時間。









跟著,美容師就替bubeee用了一個「導出導入」的部份,導出的還是把污穢物掃走,而重點是在導入的部份,導入的是很名貴的精華素,加上儀器配合,令bubeee的吸收效果提升了。

隨後,美容師都很窩心的,幫bubeee做了頸部按摩,這是很舒服的!

如沒有記錯的,接下來便是面膜的部份,這個面膜是先用一層薄紗再用上面膜,美容師又是很細心的幫我在暗倉位置先用上加了「消炎」化妝水的化妝棉,再用上面膜,然後便休息一會。

接著,便會療程的尾聲,美容師替bubeee塗上日霜即完成是次療程。



做好療程後,基於當天的預約情況比較忙,bubeee還是要自己找地方換衣服。
換好後,Consultant就帶我到她的房間,先是填上意見表,Overall bubeee都覺得不錯。

接下來,Consultant已經準備好讓我拍下剛剛所用的產品照片,很可惜未能拍下Peeling產品的照片,其他的產品照片都在了。: )



隨後,Consultant都有向bubeee介紹其他試做療程,價錢是HKD$198
基於bubeee很少做療程,還是拒絕了,而Consultant都很有善,並送上試用裝先讓bubeee離去。
-------------------------------------------------------------------------------------------------------

是次療程的效果是很好的,看看用後圖,這是素顏的圖片,感覺還不錯。
這次療程所使用的產品都很不錯,用後感覺是很舒服,加上美容師的細心,bubeee的豆豆在寫這篇文時已經大大減少了,並在復原的階級唷!



bubeee給大家的小tips
1 ) 大家應該要提早十五分鐘到步,以方便更衣等情況。

2 ) 是次療程未見有提及可以除CON,所以大家可以帶眼鏡去便成了。

有關VEGAS Beautylaboratory的資料,可以到http://www.vegasbeauty.com.hk/temp/index.html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