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一個月)試飲報告:Chocola BB Drink bit

Chocola BB的廣告,相信在香港,絕對不陌生的。
B for Beauty
在巴士車身,雜誌,Roadshow,報紙都可以見到,加上有很美的代言人,實在叫人多加留意。

時間過得真快,原來bubeee都試飲了Chocola BB Drink bit有一個月的時間,就讓大家看看試飲後的效果。































首先,大家都關注Chocola BB的成份和味道:
看看介紹,值得注意***加入嫩白薏米精華美肌成分!
除了維他命B外,更蘊含嫩白薏米精華成分,讓妳綻放晶瑩剔透 BB Skin
還有,蘊含豐富維他命B2B6,助妳創造 BB Skin!



先看它的設計,這個樽子很配合其廣告,粉紅色,超KAWAII。
除了可愛外,樽身還提供了重要的資訊唷。
一樽的份量有50 ml,每天一樽。


附上是它的營養表示:


原來Chocola BB Drink Bit Total fat , Saturated fatTrans fat都是 0 g,實在放心。
Total fat(總脂肪) 0g(克)Saturated fat(飽和脂肪) 0g(克)/ Trans fat(反式脂肪) 0g(克)

打開小樽,其實它是「瑩光黃色」,味道對bubeee來說是甜甜的並有點水果的味道,蠻好飲的。
(第二日起床小便會變成「瑩光黃色」,不用擔心,只是維他命B會從尿液排走,並不能儲存在體內。

最想看是它的成果吧!


說真的,bubeee這個月捱夜,沒有訓過的日子蠻多的,但每晚睡前都有飲一枝Chocola BB Drink Bit。(對!由於不含咖啡因及0卡路里,大家可放心於睡前飲用。於甜睡中締造明亮美肌

先是第一個星期,爆豆豆的情況大減,沒有新的豆豆形成。
到了捱夜的日子,膚質都沒有什麼大改變,相信真的是因為Chocola BB Drink Bit吧。
(因為我真的是連續幾日捱夜會爆豆豆的朋友們‥‥‥


附上試飲約一個月的相片:

 飲了一個月,膚質都有改善的情況,在捱夜的時候沒有爆豆豆,實在令bubeee高興。
(新陳代謝好了,好像成個人的身體都好了,睡眠質素很好的說。)

早幾日去了做一個小型測試,體重好像減了一點,最重要是整個人BMI得到正常水平。
有可能的解說:維他命B2除了可燃燒脂肪之外,同時更肩負著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重要責任。

Chocola BB Drink Bit的價格為HKD66 / 3 枝,HKD199 / 10枝。
定位上,跟其他美肌飲料來相比都是合理的價錢,加上它是適合bubeee這款經常不能吸收足夠富維他命B和捱夜的人士飲用,確實不錯。

如果想試試Chocola BB Drink Bit的話,不妨先買三枝裝,覺得味道不錯才買十枝裝。
一天一小枝,為肌膚創造美肌奇蹟。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