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Evvus Facial體驗 - 實戰篇!(附血腥圖* - 慎入)

上回提到準備篇,是日就到了實戰篇!
可到以下網址回顧:

是日療程地點跟上次參觀地點相同,都在時代廣場一期辦公大樓的37


升降機一出便到了Evvus 細胞再生專家,接待處的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好接待客人。



核對資料後,工作人員都讓bubeee在等候區等待。
(工作人員再次送上香噴噴的花茶。)


原來這兒是有免費WIFI上網,實在方便極了。


很快便在工作人員帶bubeee到拍照的房間,拍下試做前的照片。


拍照後,工作人員便帶bubeee到療程的房間,房內有兩名護士。


先安頓好包包等東西,就可以座在病床上。

座好後,護士會講解是日療程並簽下同意書的。


護士先為bubeee洗面,再用上麻醉CREAM
麻醉CREAM大約用上三十分鐘,等藥力入到皮膚。

大約二十分鐘後,護士就為bubeee抽血。
(天呀!怕痛者不要看唷!)


抽完血後,護士會核對你的姓名的。
對名後,再將血液打入另一個管裡進行分離。

不久,醫生就會到來進行ACR的「重頭戲」的。


這就是將來自治療者自體蘊含大量生長因子的血清(即富含血小板血清, Platelet Rich Plasma, PRP)重點注入需要治療的皮膚內,讓生長因子誘導皮膚幹細胞分裂出所需細胞,同時激活皮膚細胞自我更生程序從而恢復活力及健康運作。

用完儀器後,醫生都會為bubeee做人手導入。
(途中護士都會在旁為bubeee印乾面部的液體。)

大約十五分鐘的時候,醫生就做好了是日的療程唷。

護士簡單地清潔面部,用上潤膚霜即成。

之後便可以到外面的梳妝間整理頭髮。


看看,一做完的面部是超可怕的。
右圖是過了四小時拍的,已經不明顯的。
(好難相信這是同一個下午拍下來的嘛。)


醫生都準備了潤膚霜給bubeee回家早晚使用,相當貼心的。



醫生都建議做完療程後兩天,都不要用上爽膚水或其他產品,簡簡單單的保養品就最好不過了。

小結:
這是第一次試做ACR細胞再生療程,感覺很特別唷!
試做後,豆豆第二日就復原了,新陳代謝超快!

試做後,bubeee發覺用上保養品時是超吸收的,它可以從根源解決暗啞肌膚老化問題,令皮膚可以有效吸收保養品,並做到皮膚回復光澤透亮、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收緊鬆弛、減淡皺紋等效果,回復肌膚青春健康

這次體驗除了特別,也只可以說「這是超特別!」。

如有興趣得到免費的皮膚諮詢,可按下此網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ubeee-BLOG-%E5%8C%96%E5%A6%9D%E7%99%BE%E5%AF%B6%E7%AE%B1/216101438433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