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是日試用:POND’S (旁氏) 明效美白防曬日霜 Flawless White Visible Lightening Daily UV Cream (附:自家Youtube Video介紹)

對於POND’S (旁氏) 這個品牌覺得又熟悉,又好陌生。
因為經常聽別人說POND’S (旁氏) 這個品牌,但自己又沒用過。


是次有幸試用POND’S明效美白防曬日霜,可以讓我認識這個品牌多一點。


有關POND’S明效美白防曬日霜:
POND’S明效美白防曬日霜蘊含VAO-B³™無瑕白皙複合因子及雙重UV效能,顯著提亮膚色,減少色斑、瑕疵,明顯美白肌膚,帶來自然白皙的無瑕光彩

功效:淡化黑班瑕疵,滋潤肌膚,柔嫩光滑

特別注意:POND’S明效美白防曬日霜是專為亞洲人肌膚研發的。

看看這個產品的盒子,設計很簡單,粉紅色很討好。(上圖)
盒子內有POND’S明效美白防曬日霜,附說名書。



粉紅色的蓋子很少女,蓋子上有產品的名字和小小的簡介,如SPF 15/PA++


這個產品要雙手一起扭開,產品盛載器比較重,應該是玻璃,所以要小心一點。

扭開產品蓋子,內面都由一個蓋子,都很衛生。
(但有時候,那個(內)蓋子很難開,要注意一下。)


一開蓋子已經傳出一陣陣香味,很喜歡這個香味。
(加上是粉紅色的,很可愛!)


它的質地是乳液狀,所以bubeee用棉花枝拿出POND’S明效美白防曬日霜,比較衛生。


用在手上,輕輕一推,皮膚就吸收了。
(圖中還沒有完全推開。)


通常我會塗兩次,相隔五分鐘,因為bubeee覺得用後有一點點乾,用上兩次就剛好唷!
bubeee的皮膚是中性。)

附上bubeeeYoutube Video介紹:



用了七天,它的質地滿舒服的,膚色都均勻了,特別是黑班的位置。
加上,它具有SPF 15/PA++,可以有效減少紫外線的傷害,於平時趕著上班的bubeee而說是很方便。
另外,POND’S明效美白防曬日霜都有一點美白和均勻膚色的功效,讓bubeee素顏都不用怕呀!

小結:
POND’S明效美白防曬日霜可以做到滋潤肌膚,防曬的功效,而且它價錢很大眾化,保濕度都不錯,可以用在面和頸部,讓頸部都得到了防曬和滋潤。

用了七天,bubeee都覺得不錯,如果產品的防曬系數可以高一點,應該會更好。
如果產品的防曬系數可以高一點,美白功效應該可以更加升級。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ubeee-BLOG-%E5%8C%96%E5%A6%9D%E7%99%BE%E5%AF%B6%E7%AE%B1/216101438433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