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我的「去疤」周記(Part 2)- Hiruscar「喜療疤除疤啫喱」:附 (車禍傷口跟進試用*)

在此首先感謝大家都很開心小妹車禍後的傷勢,bubeee的傷勢已經好了很多。
有關上次試用Hiruscar「喜療疤除疤喱」的Part 1,可到以下網址回顧:

當然車禍的疤痕也不可能放一日半日可以消除,這個月來,bubeee都有用Hiruscar「喜療疤除疤喱」,希望於「黃金期」跟疤痕說再見。


身上的傷現在可分為兩大傷痕,一是車禍造成的傷痕,一是胸前的「暗蒼印」。
今日還是想重點分享一下用了約一個月Hiruscar「喜療疤除疤喱」的成果。

這是上回的試用圖,用了一星期後,凹的位置變得順滑。


基於疤痕範圍太大,受傷較小的位置已經跟普通位置變得相似。


有關傷勢較嚴重的位置,它變了較深的紅色。(跟之前比是差不多的顏色)


ZOOM近一點,它應該是在更新組織,紋理變得更平滑。


大家看到這個疤痕跟一開始的疤痕有什麼分別嗎?
兩者真的有很明顯的分別,確實是一個效果很明顯的「除疤喱」。


小結:
試用了Hiruscar「喜療疤除疤喱」大約一個月,明顯的效果是讓我每日都繼續使用的動力。
一開始就是用「試試無妨」的心態去試用這產品,想不到效果是如此好。
bubeee深信持續使用一定可以把疤痕除去的!
夏天的沙灘會在等我的 : P

是日的除疤分享到此為止,希望大家都可以跟疤痕說再見,不再受疤痕控制!: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