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是日推介:華碩N系列周杰倫特別版(附:bubeee聲音故事分享)

早前因為電腦胡障,改用了手提電腦,對手提電腦的認知由零到了一個摸索階段。

不久前在網上看到一部超讚的手提電腦,想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就是華碩N系列周杰倫特別版。


對於bubeee,不只偏愛粉紅色,也偏愛設計特別的東西唷。

第一次看到華碩N系列周杰倫特別版,已經深深記錄在我腦海裡。
(它的青花瓷與巴洛克圖騰刻紋很美啦!)


在看有關介紹時,bubeee很同意「中西風」的那一款設計。
(其實片中提到設計加入了周杰倫的喜好,如魔術、雙節棍等唷。

有關華碩N系列周杰倫特別版,揭幕「追尋無與倫比」之旅的短片:



其實,我一開始在看周杰倫特別版,想著究竟是如何造成的?
(它的概念,創作真的很好!!!)

以下就是華碩ASUS筆電N系列周杰倫JAY特別版追尋設計靈感與團隊合作過程,配以周杰倫的歌曲,整個片段都很好,吸引到bubeee看到最尾。



當然,除了外觀吸引,電腦質素同意重要。
這個要求對於各人都不同,bubeee當然喜歡畫面好看和音質較好的手提電腦。


日常工作如此累,在家裡聽聽音樂是一件樂事。
華碩N系列筆電所傳遞的清亮音質,相當讓人驚豔,為bubeee在選擇此電腦大大加分。

另外,華碩與英特爾緊密合作,為內建第2Intel® Core™處理器的華碩N系列筆電發展開創新頁。第2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大幅提升PC使用經驗、整體性能更卓越的電源管理、更高的效率、以及更長的電池續航力,讓使用者無論在數位媒體、遊戲、娛樂、或執行日常工作時,都能擁有無與倫比的使用感受。

不得不說,ASUS N系列極致音質旋風,引領聽覺潮流。

這是ASUS N系列特別版多元化風格揭密的短片唷:



看了這個網站,我都想快點買下這部電腦。

以下是我的音故事分享和經驗,也許是一個人長大的心底話。
在感情上,友情上,其實bubeee覺得一個人屬於一首歌。
即代表,每一次你聽到這首歌,你會不自覺想起了他或她。

這一年來,正職是學生,也做上不少份兼職的。
社會裡,有很多時候,遇上不快但有口難言。
bubeee都會聽音樂去減壓。

不知不覺,音樂,成了bubeee生活的一部份。
所以,追求那無與倫比的音樂是一種快樂,也是生活的一種態度──「追尋無與倫比」。

希望大家喜歡bubeee今日的分享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