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是日美味:糖百府────比利時朱古力窩夫伴雪糕

從來都沒有如此愛吃甜品,自做了Summer Intern後,很喜興放工來個「甜品」!
減壓唷!

bubeee和友人選了位於銅鑼灣的糖百府。(想起綿綿冰!
這次不點綿綿冰,點了一客比利時朱古力窩夫伴雪糕!


店員在下單的時候都已經提我們要等大約十分鐘的時間,我們都同意了。
即叫即做的吧!?

來的時候,樣子和餐牌的樣子有八成相似吧!
少了點朱古力和一片士多啤梨。
注意:這張用了閃光燈(FLASH)去拍攝的。


不客氣了!
一入口的時候,窩夫還是暖暖的,而雪糕是凍的,兩者混在一起,很美味!


這客的窩夫很夠份量!
相對下,雪糕就比較少,最後要點那些溶了的朱古力和雪糕汁就足夠了。


仔細看看窩夫,其實不錯的唷,有點兒比較乾而已。


將雪糕和窩夫混在一起食,滿足了兩種不同的觸感唷。


最後才吃這片士多啤梨,沒有特別的問題。
只是比相片少了一片,我吃了,友人沒有吃唷!

食後感:
這客比利時朱古力窩夫伴雪糕收費是三十八元,整體感覺不錯,如果朱古力更重就更美味唷。
雪糕跟暖暖的窩夫放在一起,建議大家盡快吃。
(像我多拍幾張照就看著雪糕開始溶了。)

其實它好像還有綠茶、木槺款色的窩夫伴雪糕,看來這兩個都很吸引。

後記:
糖百府好像增加了不少甜品,不只是綿綿冰,看來我要多做運動減肥唷!
(如果會越吃越吃的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