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 我的染髮手記:第一次(最重要的決定)- 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 ♥

打這網誌時,我想這篇文應該蠻「爆」的。
因為bubeee就做了「最重要的決定」,這就是bubeee第一次「染髮」唷。

早前收到邀請參加有關頭髮的Blogger Eventbubeee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
到了上星期,再收到L'Oréal Professionnel職員的電話說要做Skin Testbubeee才知道是「染髮」唷!

其實「染髮」一向都給大部份人(包括bubeee)的印象都是超傷頭髮的活動,頭髮還要「難嗅」數個月,簡單來說,可以說是「為了頭髮顏色,不惜一切」的活動。

話雖如此,bubeee決定要「豁出去」,我要將我的「第一次」染髮送給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我已經決定要幫我的頭髮弄一個全新的顏色。





放工後,bubeee都趕到場地,其他Bloggers都到場了。


窩心的工作人員都準備了果汁、三文治和蛋糕給Bloggers們。



蛋糕都寫有INOA的字樣,超可愛唷!
(它們是超級好味的!)

時不延遲,活動開始了。

先是介紹L'Oréal Professionnel的起源和第一枝染髮劑的誕生。
(原來當年的人是流行帶假髮的。)



跟著便是介紹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 - The Hair Color of Future


昔日的染髮劑都是取決於阿摩尼亞,即AMMONNIA
AMMONNIA是超難嗅的產品,還要留在頭髮一段時間,太可怕了!)


今次將會體驗是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它研發了ODS優油輸色系統Oil Delivery System,以油為輸色介面,可以將產品的染髮力推至極限,令染後的秀髮的天然保護外層依然媲比天生頭髮。



L’Oréal Professionnel以油代替阿摩尼亞為輸色介面,輕柔輸送顏色粒子至髮芯,為秀髮注入完美色彩同時保留天然保護層。相比傳統氧化性染髮劑(以水配合阿摩尼亞為主要輸色介面)更著重髮絲健康,帶來終極完美自然髮色。

講解過後,Bloggers們便到座位,在Stylist的介紹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INOA前所未有地將基本顏色提高三度,層次分明,顏色選擇更多,效果出色。
(超多顏色可以選,共44種色調,冷色調冰酷均勻,不論深淺髮色都有,很貼心唷。


Stylist都推介bubeee染色系6.3的顏色,bubeee都答應了,超期待第一次染頭髮!
(又緊張、又興奮。)

Stylistbubeee面前將oxydant riche oleo gel染髮啫喱混在一起,讓bubeee親手攪拌那個屬於自己髮色的那個產品!



Oxydant richeoleo gel是什麼呢?
Oxydant riche即是護髮雙氧乳,特點就是於髮質表面的修護因子。 (下圖 - 1)
Oleo Gel就是OLÉO潤澤啫喱,而它都具有含皮膚保護因子,可以做護皮膚的唷!(下圖 - 2)



不得不提的是,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染髮啫喱是不含阿摩尼亞,即是沒有那些怪味、臭味。


混合期間,絕對沒有難嗅的氣味,簡直是超讚。


Stylist會將那個「攪拌完成品」用於bubeee的頭上,原來髮根對落1 cm是用不同色的染髮產品,整個髮色便會一致起來,超貼心的服務!


產品用於頭上,絕對沒有不舒服或痕,像是焗油多一點,超舒服唷!
一開始看到自己的頭髮變了蜜糖色,把我嚇壞了!
原來顏色會自己去到我想要的顏色就會停,太神奇了。


由於是第一次染頭髮,頭髮大約要等三十五分鐘才可以上色。
時間差不多夠了,Stylist會在頭皮及頭髮做上按摩的動作,實際上是溫和乳化頭髮的顏色。

乳化過後,便是洗髮(過水)。
是次洗髮只是用上兩次的洗髮露,沒有用上任何護髮露。

洗完過後,bubeee終於見到自己的新髮色!
(太美了!絕對不能想像我的頭髮變了這個顏色,立刻對染髮改觀!)

摸摸頭髮,它的是軟綿綿的。
再嗅嗅,它絕對沒有昔日染髮和電髮所帶來的臭味,超棒了!


Stylistbubeee吹乾頭髮,頭髮都沒有打叉,改善了bubeee本來的開叉頭髮!
吹乾後,頭髮依然順滑、自然,實在太滿足了!
(看看以下的圖,沒有美化的!)


接下來,Stylistbubeee噴上造型產品,並拍下染髮後的照片,為是日活動寫下完美的句號。

最後,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送了一套亮滑鎖色系列的產品給bubeee,適合完全是染髮新手的bubeee


還有送這個超可愛的美食給bubeee唷!: )


小結:
是次體驗真的是很難忘,也是我最滿意的活動之一。
其實,在我很小時候,我看過我的嬤嬤染髮,發覺氣味很「難嗅」。
近年,不少大學同學都染了髮,大部份同學的髮尾(就我何見)都是開叉的!
(上堂無聊,最喜歡玩頭髮吧!)

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一改我對染髮的想法,不但是沒有臭味的,而且它採用溫和配方,讓頭皮體驗終極舒適令染後秀髮的天然保護外層,依然媲美天生頭髮。

更想不到的是,染髮後的頭髮跟我原先的頭髮比起來,還要來得順滑,真的很神奇!:P
染髮不只可以為頭髮上色,還可以做到焗油一樣的順滑!
(看看以下照片,沒有美化的!)



另外,染髮的時間只是短短的三十五分鐘!
(只要三十五分鐘,就可以擁有超級的快樂和自信!)

不得不提,我染了一次頭髮,我已經著迷發染髮!(汗!)

希望用上L'Oréal Professionnel的亮滑鎖色系列的產品,這把啡金色的頭髮就可以陪伴著我長一點時間。: )

後記:
第一次看見自己的頭髮不是黑色,本來擔心一回到家爸爸媽媽會很惡地罵我,但是爸爸卻說我頭髮的顏色很好看,嚷著叫媽媽染這個顏色!: P

染完頭髮,整個人都很開心和增加了bubeee的自信,整個體驗只可以說是「EXCELLENT」!

當日的體驗的確辛苦一班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在此特別感謝他們的招待。
(很高興認識他們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可到以下網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