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是日活動:eLadies x Max Factor Fusion Eye Effect全效眼妝體驗之旅

早前有幸參加了eLadies x Max Factor 全效眼妝體驗之旅,是日活動於2011  7 28日假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  Seminar room舉行。

由於當日是放工後趕去的,頭髮有點兒亂,急步到場。(汗)

到場後,原來是日活動只有十位的參加者,可以讓參加者更親密,太貼心了。

是日活動的重點就是品牌首席化妝師Jonathon Li,其實bubeee在不少BloggersBlog看過有關Jonathon Li化妝的分享,但這是bubeee第一次遇上Jonathon Li,很興奮唷。


Jonathon Li將會教導各位參加者有關眼部妝容和他的化妝心得,並介紹品牌的新品,包括Eye Effect Collection給各位參加者。

事不延遲,Jonathon教導了眼線的部份,也是bubeee認為是活動中最精要的部份。
(其實在上是日活動前,我才考慮是否用上眼線上班唷?)


Jonathon講述眼線的重要性,一天起來在化妝最重要的就是眼妝的。
眼線有內眼線、外眼線和下眼線,而今日的示範Jonathon都示範了三種眼線,而內眼線的前後分別可叫最明顯。


不少人都怕用上內眼線是因為怕它會溶,會甩,其實Jonathon都建議先用上眼線再用上其他彩妝用品,那便不怕會甩溶眼妝的,在早上弄一大會兒都出不了門口。


眼線還可以blend開,很快就可以造成眼影的。

用上了眼線,Jonathon還介紹了Max Factor Smoky Eye Effect EyeShadowFalse Lash Effect Fusion Volume and Length Mascara


是日JonathonModel用上False Lash Effect Fusion Volume and Length Mascara,效果都很分明。


到了Max Factor Smoky Eye Effect EyeShadow,是日用上的是藍色。
淺色的可以會於整個眼窩的,較深色就用上眼尾三分一和下眼線位置。
產品上印了Step 1Step 2,實在貼心極了。



最後,Jonathon都分享了膏狀胭脂和唇部產品,為Model的妝容畫上完美的句號。
是日Model的妝容由淺入深,由簡單的日妝到晚妝都一次過看到,叫bubeee都很興奮唷。


是日活動很快結束,而bubeee今日最想分享是今日從Jonathon學到的態度和心境。
Jonathon提到化妝是自我管理的一環,如果自己都管理不好,如何叫他人對你信任。

其實簡單一條眼線,可以讓一個人精神起來。
(我每日都用上了眼線,努力 Keep it up!

希望bubeee可以慢慢做好簡單的日妝,再進入晚妝的部份。(要努力唷!)
很希望有機會再向Jonathon學習!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